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尼 9:25 他们攻取了坚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着了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凿成的水井、葡萄园、橄榄园、并许多果树为业;他们就吃而得饱,º«体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乐。
伯 3:18 被囚的人同得安逸,听不见督工的声音。
伯 3:26 我不得安逸,不得平静,也不得安息;却有搅扰来到。
伯 12:5 安逸的人心里藐视灾祸;这灾祸常常等待滑脚的人。
伯 16:12 我素来安逸,祂折断我,掐住我的颈项,把我摔碎。祂立我作祂的箭靶;
伯 21:23 有人至死仍然力气充足,尽得平靖安逸
诗 73:12 看哪,这些就是恶人;他们常享安逸,积聚财宝。
诗 123:4 我们的魂饱受那些安逸人的讥诮,和骄傲人的藐视,到了极点。
箴 1:32 愚蒙人背道,必杀己身;愚顽人安逸,必灭己命。
赛 32:9 安逸的妇女阿,起来听我的声音;无虑的女子阿,侧耳听我的言语。
赛 32:11 安逸的妇女阿,要战兢;无虑的女子阿,要受搅扰。你们要脱去衣服,赤着身体,腰束麻布,
耶 12:1 耶和华阿,我与你争辩的时候,你显为公义;但我还要与你理论你的判决:恶人的道路为何亨通呢?大行诡诈的为何得安逸呢?
耶 48:11 摩押自幼年以来,常享安逸,如酒在渣滓上澄清,没有从这器皿倒在那器皿里,也未曾被迁徙;因此,他的原味尚存,香气未变。
结 16:49 你妹妹所多玛的罪孽是这样:她和她的众女儿都心骄气傲,粮食丰足,大享安逸,并没有扶助困苦和穷乏人的手。
结 23:42 在她们那里有安逸的群众喧哗的声音,并有粗俗的人和酒徒从旷野同来,把镯子戴在两个妇人的手上,把华冠戴在她们的头上。
结 30:9 到那日,必有使者坐船,从我面前出去,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在埃及遭灾的日子,必有痛苦临到他们。看哪,这事临近了。
但 4:4 我尼布甲尼撒在宫中处安逸,在殿内享昌隆。
亚 1:15 我甚恼怒那安逸的列国;因为我从前不过稍微恼怒我民,他们却助增我民的祸患。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