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利 25:18 你们要遵行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就可以在那地安然居住。
利 25:19 地必结果实,你们就要吃饱,在那地安然居住。
利 26:5 你们打谷要打到摘葡萄的时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种的时候。你们要吃得饱足,在你们的地上安然居住。
申 12: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得以住在耶和华你们神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地,又使你们得安息,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安然居住;
申 33:12 论便雅悯说,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在耶和华旁边安然居住;耶和华必终日遮蔽他,也住在他两肩之中。
申 33:28 故此以色列安然居住;雅各的泉源独居五谷新酒之地,他的天也滴甘露。
书 10:21 众百姓就安然回玛基大营中,到约书亚那里。没有一人敢说话攻击任何以色列人。
士 8:11 基甸就由挪巴和约比哈东边,从住帐棚人的路上去,在米甸军队安然无备的时候,击杀了他们。
士 18:7 五个人就走了,来到拉亿,见其中的民安然居住,如同西顿人平静安然一样;因为在那地没有人掌权,使他们在什么事上受屈辱;他们离西顿人也远,与别人没有来往。
士 18:10 你们去,乃是去到安然居住的民那里;那地也宽阔。神已将那地交在你们手中;在那里,地上的百物俱全,一无所缺。
士 18:27 但人带着米迦所制作的神像和他的祭司,来到拉亿,到了平静安然的民那里,就用刀击杀那民,又放火烧了那城,
撒上 12:11 耶和华就差遣耶路巴力、比但、耶弗他、撒母耳;祂救你们脱离四围仇敌的手,你们才安然居住。
撒下 15:27 王又对祭司撒督说,你不是先见么?你可以安然回城;你儿子亚希玛斯和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你们的两个儿子,都可以与你们同去。
王上 2:6 所以你要照你的智慧行,不让他白头安然下阴间。
王上 4:25 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从但到别是巴的犹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安然居住。
代下 32:8 与他们同在的是肉臂,与我们同在的却是耶和华我们的神,祂帮助我们,为我们争战。百姓就靠犹大王希西家的话,安然无惧了。
伯 11:18 你因有指望,就必稳固;也必四围巡查,安然歇卧。
伯 40:23 看哪,河水泛滥,它不战抖;就是约但河的水冲到它口边,它也是安然
诗 4:8 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诗 16:9 因此我的心快乐,我的灵欢腾;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
诗 27:3 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有争战兴起攻击我,我仍是安然
诗 141:10 愿恶人落在自己的网里,我却得以安然经过。
箴 1:33 惟有听从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宁,免受灾祸的惊恐。
箴 3:23 你必安然行路,你的脚必不至绊跌。
赛 5:29 他们要吼叫像狮子,咆哮像少壮狮子;他们要咆哮抓食,安然叼去,无人搭救。
赛 14:30 最贫寒的人必有所食,穷乏人必安然躺卧。我必以饥荒治死你的根,你所余剩的人必被杀戮。
赛 41:3 他追赶他们,安然前行,走他所未走的路。
赛 47:8 你这专好宴乐、安然居住的,现在当听这话。你心中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我必不至寡居,也不遭丧子之事。
耶 23:6 在祂的日子,犹大必得救,以色列必安然居住;人要称呼祂的名为,耶和华我们的义。
耶 32:37 我在怒气、忿怒、和大恼恨中,将以色列人赶到各地;日后我必从那里将他们招聚出来,领他们回到这地方,使他们安然居住。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