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民 10:33 以色列人从耶和华的山往前行,走了三天的路程;在这三天的路程中,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前头往前行,为他们寻找安歇的地方。
诗 23:2 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赛 11:2 耶和华的灵必安歇在祂身上,就是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
赛 23:12 祂又说,受欺压的西顿处女阿,你必不得再欢乐。起来,过到基提去;就是在那里,你也不得安歇
赛 32: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稳的住处、平静的安歇所。
赛 34:14 旷野的走兽要和豺狼相遇;野山羊要与伴偶对叫;连夜间的怪物也在那里栖身,为自己找着安歇之处。
赛 57:2 他们进入平安;素行正直的,在他们的坟墓里安歇
耶 45:3 你曾说,我有祸了!耶和华将忧愁加在我的痛苦上;我因唉哼而困乏,不得安歇
耶 50: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他们的牧人使他们走错了路,使他们流落山上;他们从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处。
但 12:13 你且去等候结局,你必安歇;到末了的日子,你必起来,享受你的业分。
鸿 3:18 亚述王阿,你的牧人打盹,你的贵胄安歇;你的人民散在山间,无人招聚。
太 12:43 污灵从人里面出来,在无水之地荡来荡去,寻找安歇之处,却寻不着。
太 26:45 然后来到门徒那里,对他们说,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看哪,时刻近了,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
可 14:41 祂第三次来,对他们说,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够了,时刻到了,看哪,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
路 11:24 污灵从人里面出来,在无水之地荡来荡去,寻找安歇之处,却寻不着,便说,我要回到我所出来我的屋里去。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