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创 2:8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栽植了一个园子,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里。
出 40:3 把见证的柜安放在里面,用幔子将柜遮掩。
出 40:24 又把灯台安放在会幕内,在帐幕南边,与桌子相对,
出 40:26 把金坛安放在会幕内的幔子前,
出 40:29 在会幕的帐幕门前,安放燔祭坛,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其上;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
出 40:30 把洗濯盆安放在会幕和坛之间,盆中盛水,以便洗濯。
撒下 6:17 众人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去,安放在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大卫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王上 6:19 他在殿里预备了内殿,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安放在那里。
王上 13:30 就把他的尸身安放在自己的坟墓里,为他哀哭,说,哀哉,我兄弟阿!
王上 13:31 安葬之后,老申言者对他儿子们说,我死了,你们要把我葬在葬神人的坟墓里,把我的尸骨靠着他的尸骨安放
王下 4:10 我们可以为他盖一间小楼房,在其中安放床榻、桌子、椅子和灯,他来到我们这里,就可以进去歇息。
代上 16:1 众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去,安放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就在神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代上 28:11 大卫将殿的廊子、旁屋、府库、楼房、内室、和安放遮罪盖之至圣所的样式指示他儿子所罗门;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拉 5:16 于是这设巴萨来安放耶路撒冷神殿的根基;这殿从那时到如今一直在建造中,尚未完成。
伯 38:6 地的基础置于何物之上?地的角石是谁安放的?
诗 33:7 祂聚集海水如垒,把深洋安放在库房。
赛 10:28 亚述来攻击亚叶,经过米矶仑,在密抹安放辎重。
赛 28:1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在锡安放一块石头,作为根基,是试验过的石头,是宝贵的房角石,作为稳固的根基;信靠的人必不着急。
摩 7:8 耶和华对我说,阿摩司阿,你看见什么?我说,一条准绳。主说,我要安放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放过他们。
太 27:60 安放在自己的新坟墓里,就是他凿在磐石里的。他又把大石头辊到坟墓门口,就去了。
太 28:6 祂不在这里,照祂所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祂的地方。
可 15:46 约瑟买了细麻布,把耶稣取下来,用细麻布裹好,安放在磐石中凿出来的坟墓里,又辊过一块石头来挡住墓门。
可 15:47 抹大拉的马利亚,和约西的母亲马利亚,都看见安放祂的地方。
可 16:6 他对她们说,不要惊恐,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祂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请看安放祂的地方。
路 23:53 就取下来用细麻布裹好,安放在石头凿成的坟墓里,那里从来没有葬过人。
路 23:55 那些从加利利和耶稣同来的妇女,跟在后面,看见了坟墓和祂的身体怎样安放
约 11:34 便说,你们把他安放在那里?他们说,主阿,来看。
约 19:42 只因是犹太人的预备日,又因那坟墓近,他们就把耶稣安放在那里。
约 20:12 就见两个天使,身穿白衣,在安放耶稣身体的地方坐着,一个在头,一个在脚。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