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徒 6:5 这话使众人都喜悦,他们就拣选了司提反,乃是满有信心和圣灵的人,又有腓利、伯罗哥罗、尼迦挪、提门、巴米拿,并入犹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徒 11:1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难四散的人,直走到腓尼基、居比路和安提阿,他们不向别人讲道,只向犹太人讲。
徒 11:20 但其中有的是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们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讲论,传主耶稣为福音。
徒 11:22 关于他们的传言,到了在耶路撒冷的召会耳中,他们就差遣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为止。
徒 11:26 找着了,就带他到安提阿去。他们足有一年的时间,在召会里聚集,教训了许多人。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开始。
徒 11:27 当那些日子,有几位申言者从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徒 13:1 安提阿当地的召会中,有几位申言者和教嶀ˆ,就是巴拿巴和称呼尼结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与分封王希律同养的马念,并扫罗。
徒 13:14 他们离开别加往前行,来到彼西底的安提阿,在安息日进入会堂坐下。
徒 14:19 但有些犹太人从安提阿和以哥念来,挑唆群众,就用石头打保罗,以为他已经死了,便拖出城外。
徒 14:21 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徒 14:26 从那里坐船往安提阿去。当初他们被托与神的恩典,去作他们现在所已经完成之工的,就是在这地方。
徒 15:22 那时,使徒和长老同全召会,都认为该从他们中间拣选人,差他们和保罗、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所拣选的就是称呼巴撒巴的犹大和西拉,这两个人在弟兄中是领头的。
徒 15:23 于是写信,经他们的手带去,信上说,使徒和长老弟兄们,向安提阿、叙利亚、和基利家遍处的外邦弟兄们问安。
徒 15:30 他们既受差遣,就下安提阿去,聚集众人,交付书信。
徒 15:35 但保罗和巴拿巴仍住在安提阿,和许多别的人一同施教,传主的话为福音。
徒 18:22 在该撒利亚下了船,就上耶路撒冷问候召会,随后下安提阿去。
加 2:11 但矶法来到安提阿的时候,因他有可定罪之处,我就当面抵挡他。
提后 3:11 逼迫、苦难,就是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我所忍受的是何等的逼迫,但从这一切之中,主都把我救出来了。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