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1

出 处

经 文

创 5:29 给他起名叫挪亚,说,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这操作与劳苦是因为地受了耶和华的咒诅。
创 24:67 以撒便领利百加进他母亲撒拉的帐棚,娶她为妻,并且爱她。以撒自从他母亲不在了,这才得了安慰
创 34:3 示剑的心系恋雅各的女儿底拿,爱这少女,甜言蜜语的安慰她。
创 37:35 他的儿子女儿都起来安慰他,他却不肯受安慰,说,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阴间,到我儿子那里。约瑟的父亲就为他哀哭。
创 38:12 过了许久,犹大的妻子,书亚的女儿死了。后来犹大得了安慰,就和他的朋友亚杜兰人希拉上亭拿去,到他剪羊毛的人那里。
创 50:21 所以现在你们不要害怕,我必养活你们,和你们的妇人孩子。于是约瑟用亲切的话安慰他们。
得 2:13 路得说,我主阿,愿我在你眼前蒙恩;我虽然不及你的一个婢女,你还安慰我,亲切的与你的婢女说话。
撒下 10:2 大卫说,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正如他父亲以恩慈待我一样。于是大卫差遣臣仆,为他丧父安慰他。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
撒下 10: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他们的主哈嫩说,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他差臣仆到你这里来,不是为详察窥探,要倾覆这城么?
撒下 12:24 大卫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进到她那里去,与她同寝,她就生了一个儿子,大卫给他起名叫所罗门。耶和华喜爱他,
撒下 13:39 暗嫩死后,大卫王为暗嫩的事得了安慰,就切切想要到押沙龙那里去。
撒下 14:17 婢女又想,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如同神的使者一样。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
撒下 19:7 现在你当起来,出去安慰你仆人的心。我指着耶和华起誓,你若不出去,今夜必无一人与你同在一处;这祸患就比你从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
代上 7:22 他们的父亲以法莲为他们悲哀了多日,他的弟兄都来安慰他。
代上 19:2 大卫说,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因为他父亲以恩慈待我。于是大卫差遣使者,为他丧父安慰他。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见哈嫩,要安慰他。
代上 19: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哈嫩说,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他的臣仆到你这里来,不是为详察窥探,要倾覆这地么?
伯 2:11 约伯的三个朋友,提幔人以利法、书亚人比勒达、拿玛人琐法,听说有这一切的灾祸临到他身上,各人就从本处约会同来,为他悲伤,安慰他。
伯 6:10 我因没有违弃那圣者的言语,就仍有安慰,在不留情的痛苦中,还可踊跃。
伯 7:13 当我说,我的床必安慰我,我的榻必承担我的苦情;
伯 15:11 神的安慰,和祂对你所说温和的话,你以为太小么?
伯 16:2 这样的话我听了许多;你们安慰人,却都是叫人愁烦。
伯 21:2 你们要细听我的言语,作为你们对我的安慰
伯 21:34 你们的回答既然只留下虚假,怎么还用虚空的话安慰我呢?
伯 29:25 我为他们选择道路,又坐首位;我如君王在军队中居住,又如吊丧的安慰伤心人。
伯 42: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他们都为他悲伤,安慰他。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和一个金环。
诗 23:4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 69:20 辱骂伤破了我的心,我又忧愁难过;我指望有人体恤,却没有一个;我指望有人安慰,却找不着一个。
诗 71:21 你要使我越发昌大,且转来安慰我。
诗 77:2 我在急难之日寻求主;我在夜间伸手祷告,总不懈怠。我的魂不肯受安慰
诗 86:17 求你向我显出善待我的凭据,叫恨我的人看见便羞愧;因为你耶和华帮助了我,安慰了我。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