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6

出 处

经 文

出 16:23 摩西对他们说,耶和华这样说,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是向耶和华守的圣安息日。你们要烤的就烤了,要煮的就煮了,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着,直留到早晨。
出 16:25 摩西说,你们今天吃这个罢,因为今天是向耶和华守的安息日;你们在田野必找不着了。
出 16:26 六天可以收取,第七天乃是安息日,那一天必没有了。
出 16:29 看哪,耶和华既将安息日赐给你们,所以第六天祂赐给你们两天的食物;第七天各人要住在自己的地方,不许什么人出去。
出 20:8 当记念安息日,将这日分别为圣。
出 20: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牲畜、并你城里的寄居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
出 20:11 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了;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将这日分别为圣。
出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因为这是我与你们之间世世代代的记号,使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
出 31:14 所以你们要守安息日,因为这是你们的圣日。凡渎犯这日的,必要被处死;凡在这日作工的,那人要从民中剪除。
出 31:15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安息日作工的,必要被处死。
出 31:16 故此,以色列人要谨守安息日,要世世代代守这安息日为永远的约。
出 35:2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你们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这日作工的,要被处死。
出 35:3 安息日,不可在你们一切的住处生火。
利 16:31 这日是你们完全安息的安息日,你们要刻苦己心;这要作永远的定例。
利 19:3 你们各人都当孝敬母亲和父亲,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利 19:30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圣所;我是耶和华。
利 23:3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当有圣会。你们什么工都不可作;这是在你们一切的住处向耶和华守的安息日
利 23:11 他要把这一捆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使你们蒙悦纳;祭司要在安息日的次日把这捆摇一摇。
利 23:15 你们要从安息日的次日,献禾捆为摇祭的那日算起,满了七个安息日
利 23:16 到第七个安息日的次日,共计五十天,再要将新素祭献给耶和华。
利 23:32 你们要守这日为完全安息的安息日,并要刻苦己心。从这月初九日晚上到次日晚上,你们要守为安息日
利 23:38 这是在耶和华的安息日以外,又在你们的礼物和所许的愿,并甘心献给耶和华的以外。
利 24:8 安息日要常常把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这要为以色列人作永远的约。
利 26:2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圣所;我是耶和华。
民 15:32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时候,有人遇见一个人在安息日捡柴。
民 28:9 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民 28: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申 5:12 当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守安息日,将这日分别为圣。
申 5: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牛、驴、牲畜、并你城里的寄居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使你的仆人、婢女可以和你一样安息。
申 5: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将你从那里领出来;因此,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