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8:24 大卫正坐在内外城门之间。守望的人走到城门楼的平顶,到了城墙上,举目观看,见有一个人独自跑来。
撒下 18:25 守望的人就呼叫着告诉王。王说,他若独自一个人,必是要亲口报信的。那人跑得渐渐近了。
撒下 18:26 守望的人又见一个人跑来,就对守城门的人呼叫说,又有一个人独自跑来。王说,这也必是报信的。
撒下 18:27 守望的人说,我看前头人的跑法,好像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的跑法一样。王说,他是个好人,必是来报好信息的。
王下 9:17 守望的人站在耶斯列的城楼上,看见耶户带着一大群人来,就说,我看见一大群人。约兰说,找一个骑马的,打发他去迎接他们,问说,平安不平安?
王下 9:18 骑马的就去迎接耶户,说,王如此问说,平安不平安?耶户说,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你转到我后头罢。守望的人又报告说,使者到了他们那里,却不回来。
王下 9:20 守望的人又报告说,他到了他们那里,也不回来;车的赶法像宁示的孙子耶户的赶法,因为他赶得甚猛。
赛 56:10 以色列守望的人是瞎眼的,都没有知识,都是哑吧狗,不能吠叫;但知作梦、躺卧、贪睡。
耶 6:17 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说,要听角声。他们却说,我们不听。
耶 31:6 日子必到,在以法莲山地守望的人,必呼叫说,起来罢,我们可以上锡安,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去。
结 3:17 人子阿,我立了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你要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戒他们。
结 33:6 倘若守望的人见刀剑临到,却不吹角,以致人民未受警戒,刀剑来除灭了他们中间的一个人,他虽然因自己的罪孽被除灭,我却要从守望的人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
结 33:7 人子阿,我立了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你要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戒他们。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