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诗 34:11 孩子们,你们当来听我的话;我要教导你们敬畏耶和华。
可 10:24 门徒就希奇祂的话。耶稣又对他们说,孩子们,倚靠钱财的人进神的国,是何等的难!
约 13:33 孩子们,我还有不多的时候与你们同在,以后你们要找我,但我曾对犹太人说过,如今也照样对你们说,我所去的地方,你们不能到。
约 21:5 耶稣就对他们说,孩子们,你们有鱼吃么?他们回答祂说,没有。
加 4:19 我的孩子们,我为你们再受生产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们里面。
约壹 2:1 我的孩子们,我将这些事写给你们,是要叫你们不犯罪。若有人犯罪,我们有一位与父同在的辩护者,就是那义者耶稣基督;
约壹 2:12 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的罪因着祂的名得了赦免。
约壹 2:13 父老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胜了那恶者。小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父。
约壹 2:18 孩子们,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
约壹 2:28 现在,孩子们,你们要住在主里面;这样,祂若显现,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当祂来临的时候,也不至于蒙羞离开祂。
约壹 3:7 孩子们,不要让人迷惑你们,行义的人才是义的,正如祂是义的一样;
约壹 3:18 孩子们,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真诚上。
约壹 4:4 孩子们,你们是出于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约壹 5:21 孩子们,你们要保守自己,远避偶像。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