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2

出 处

经 文

创 26:14 他有羊群、牛群,又有许多仆婢,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创 30:1 拉结见自己没有给雅各生孩子,就嫉妒她姐姐,对雅各说,你给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
创 37:11 他哥哥们都嫉妒他,他父亲却把这话存在心里。
民 11:29 摩西对他说,你为我的缘故嫉妒人么?惟愿耶和华的百姓都是申言者,愿耶和华把祂的灵放在他们身上!
伯 5:2 烦恼的确杀死愚妄人,嫉妒害死痴呆人。
诗 37:1 不要因作恶的,忿忿不平,也不要嫉妒那行不义的。
诗 73:3 我见恶人兴旺,就嫉妒狂傲人。
诗 106:16 他们又在营中嫉妒摩西,和耶和华的圣者亚伦。
箴 3:31 不可嫉妒强暴的人,也不可选择他所行一切的路。
箴 14:30 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
箴 23:6 不要吃嫉妒之人的饭,也不要贪他的美食;
箴 23:17 你的心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终日敬畏耶和华;
箴 24:1 你不要嫉妒恶人,也不要想望与他们相处;
箴 24:19 不要因作恶的人忿忿不平,也不要嫉妒恶人;
箴 27:4 忿怒为残忍,怒气为狂澜,惟有嫉妒,谁能敌得住呢?
箴 28:22 嫉妒的人急于发财,却不知穷乏必临到他身上。
传 4:4 我又见人一切的劳碌,和工作上各样的技能,被邻舍所嫉妒。这也是虚空,也是捕风。
传 9:6 他们的爱,他们的恨,他们的嫉妒,早都消灭了;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们永不再有分了。
歌 8:6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如死之坚强,嫉妒如阴间之残忍;所闪的光是火的闪光,是耶和华的烈焰。
结 5:13 这样我的怒气才得以发尽;我向他们发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着安慰。我在他们身上发尽我的忿怒时,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嫉妒
结 31:9 我使它的枝条繁多,成为荣美,以致在神的园中,伊甸的树都嫉妒它。
太 27:18 他原知道他们是因嫉妒才把耶稣解了来。
可 7:22 奸淫、贪婪、邪恶、诡诈、淫荡、嫉妒、谤讟、狂傲、愚妄;
可 15:10 他原知道祭司长是因嫉妒才把耶稣解了来。
徒 7:9 先祖嫉妒约瑟,把他卖到埃及去,神却与他同在,
徒 13:45 但犹太人看见群众,就充满嫉妒,硬驳保罗所说的话,并且毁谤。
徒 17:5 但犹太人嫉妒起来,招聚了一些市井匪类,结伙成群,骚动那城,又闯进耶孙的家,想要将保罗、西拉带到民众那里;
罗 1:29 充湀¡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了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
罗 13:13 行事为人要端正得体,好像在白昼;不可荒宴醉酒,不可纵欲淫荡,不可争竞嫉妒
林前 3:3 因你们仍是属肉体的。因为在你们中间有嫉妒、争竞,你们岂不是属肉体,照着人的样子而行么?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