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9

出 处

经 文

创 20:18 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妇人,都不能生育。
出 21:22 人若彼此争斗,伤害了有孕的妇人,以致坠胎,却无别害,那伤害她的,总要按妇人的丈夫所要的,照审判官所断的付罚款。
利 12:7 祭司要献在耶和华面前,为她遮罪,她流血的污秽就洁净了。这条例是为生育的妇人,无论是生男或生女。
申 28:56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妇人,是因娇嫩柔弱不肯把脚踏地的,必恶眼看她怀中的丈夫和她的儿女;
士 16:4 后来,参孙在梭烈谷爱上了一个妇人,名叫大利拉。
士 16:5 非利士人的首领上去见那妇人,对她说,求你诓哄参孙,看看他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我们用何法才能胜过他,捆绑克制他;我们就每人给你一千一百锭银子。
士 16:8 于是非利士人的首领把七条未干的青绳子拿上来,交给妇人,她就用绳子捆绑参孙。
士 19:27 早晨,她的主人起来开了房门,出去要上路,不料那妇人,就是他的妾,仆倒在房门前,两手搭在门槛上;
撒上 1:15 哈拿回答说,我主阿,不是这样。我是灵里受压的妇人,淡酒浓酒都没有喝,但在耶和华面前倾心吐意。
撒上 1:26 妇人说,我主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主,从前在这里站在你旁边向耶和华祷告的那妇人,就是我。
撒上 21:4 祭司回答大卫说,我手下没有平常的饼,只有圣饼;若少年人没有亲近妇人,才可以吃。
撒上 21:5 大卫回答祭司说,我们实在没有亲近妇人,我出征的时候,素来如此;即使是平常行路,少年人的器皿还是圣别的;何况今日,他们的器皿更是圣别的!
撒上 28:7 扫罗对臣仆说,当为我找一个交鬼的妇人,我好去问她。臣仆说,看哪,在隐多珥有一个交鬼的妇人。
王上 3:25 王说,将活孩子劈成两半,一半给这个妇人,一半给那个妇人。
王上 3:26 儿子还活着的那妇人,因怜恤自己的儿子,心急如焚,就对王说,我主阿,将活孩子给那妇人罢,绝不可杀他!那妇人却说,这孩子也不归我,也不归你,把他劈了罢!
王上 3:27 王回答说,将活孩子给这妇人,绝不可杀他;这妇人实在是他的母亲。
王上 17:17 这些事以后,作那家主母的妇人,她儿子病了,病得甚重,以致身无气息。
王下 4:8 一日,以利沙经过书念,在那里有一个大户的妇人,强留他吃饭。此后,以利沙每从那里经过,就转进去吃饭。
王下 8:5 基哈西正向王述说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复活,恰巧那儿子被以利沙救活的妇人,为自己的房屋田地来哀告王。基哈西说,我主我王阿,这就是那妇人,这是她的儿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
王下 8:6 王问那妇人,她就把那事向王述说。于是王为她派一个官员,说,凡属这妇人的都还给她,自从她离开这地直到今日,她田地的出产也都还给她。
王下 9:34 耶户进去,吃了喝了,就说,你们去料理这被咒诅的妇人,把她葬埋了,因为她是王的女儿。
代上 10:13 这样,扫罗死了,因为他对耶和华不忠信,没有遵守耶和华的话,又因他求问交鬼的妇人,
斯 1:20 王所降的旨意传遍通国,(国度本来广大,)所有的妇人,无论丈夫尊大或卑小,都必尊敬他。
伯 24:21 他抢夺不怀孕不生育的妇人,又不善待寡妇。
箴 12:4 才德的妇人是丈夫的冠冕;贻羞的妇人,如同丈夫骨中的朽烂。
赛 42:14 我许久静默不言,忍住不语;现在我要喊叫像产难的妇人,我要急气而喘哮。
耶 2:33 你多么会修饰自己的道路,去寻求爱情!所以连恶劣的妇人,你也教导她们行你的路。
耶 15:9 生过七子的妇人,力衰气绝。尚在白昼,她的日头就下落;她抱愧蒙羞。其余的人,我必将他们在敌人面前交与刀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2:23 你这居住利巴嫩,在香柏树上搭窝的阿,有痛苦临到你,好像疼痛临到生产的妇人,那时你将是何等可怜。
耶 30:6 你们且访问看看,男人能生产么?我怎么看见每个男人都用手掐腰,像临产的妇人,脸面都变苍白了呢?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