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诗 37:2 因为他们如草快要枯萎,又如青菜快要枯干。
诗 92:7 恶人茂盛如草,一切作孽之人发旺的时候,正是他们要灭亡,直到永远。
诗 102:4 我的心被击打,如草枯干,甚至我忘记吃饭。
诗 102:11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我也如草枯干。
诗 103:15 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
箴 19:12 王的忿怒好像狮子吼叫,他的恩宠却如草上的甘露。
赛 40:6 有人声说,你喊叫罢。有一个说,我喊叫什么呢?说,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他一切的荣美都像野地的花;
赛 51:12 惟有我是耶和华,是安慰你们的。你是谁,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变如草的世人;
弥 2:12 雅各家阿,我必要聚集你们众人,必要招聚以色列余剩的人。我要把他们安置在一起,如波斯拉的羊,如草场中的羊群;他们因为人数众多,就必大大喧哗。
彼前 1:24 因为“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他一切的荣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