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约 6:31 我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如经上所记:“祂把那从天上来的粮赐给他们吃。”
约 12:14 耶稣得了一匹小驴,就骑上,如经上所记:
罗 1:17 因为神的义在这福音上,本于信显示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本于信得生并活着。”
罗 2:24 如经上所记:“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们受了亵渎。”
罗 3:4 绝对不能!神总是真实的,人都是虚谎的,如经上所记:“好叫你说话的时候,显为公义;被人审判的时候,可以得胜。”
罗 3:10 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罗 4:17 亚伯拉罕在他所信那叫死人复活,又称无为有的神面前,是我们众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作多国的父。”
罗 8:36 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
罗 9:13 如经上所记:“雅各是我所爱的,以扫是我所恨的。”
罗 9:33 如经上所记:“看哪,我在锡安放一块绊脚的石头,并跌人的磐石,信靠祂的,必不至于羞愧。”
罗 10:15 若非奉差遣,怎能传道?如经上所记:“传福音报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罗 11:8 如经上所记:“神给他们昏睡的灵,看不见的眼,听不见的耳,直到今日。”
罗 11:26 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经上所记:“必有拯救者从锡安出来,祂要从雅各家消除不虔。
罗 15:3 因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悦,反而如经上所记:“辱骂你之人的辱骂,都落在我身上。”
罗 15:9 并叫外邦人,因着神的怜悯荣耀神,如经上所记:“因此我要在外邦中颂扬你,歌颂你的名。”
罗 15:21 如经上所记:“未曾得知祂信息的,将要看见;未曾听过的,将要领悟。”
林前 1:31 为使,如经上所记:“夸口的当在主里夸口。”
林前 2:9 只是如经上所记:“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林前 10:7 也不要作拜偶像的人,像他们有些人那样;如经上所记:“百姓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林后 8:15 如经上所记:“多收的没有余,少收的也没有缺。”
林后 9:9 如经上所记:“他分施周济贫贱,他的义存到永远。”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