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创 49:4 但你的情欲沸溢如水,你必不得居首;因为你上了你父亲的床,污秽了我的榻。
民 24:6 如延展的山谷,如河旁的园子,如耶和华所栽的沉香树,如水边的香柏木。
书 7:5 艾城的人击杀了他们约三十六人,从城门前追赶他们,直到示巴琳,在下坡击败他们;众民的心就融化如水
伯 3:24 我以叹息代替食物,我唉哼的声音涌出如水
伯 15:16 何况那可憎败坏,喝不义如水的人呢!
诗 22:14 如水被倒出来,我的骨头都脱了节。我的心如蜡,在我里面融化。
诗 58:7 愿他们消融如水流去。他们射箭的时候,愿箭仿佛被砍断。
诗 79:3 在耶路撒冷周围流他们的血如水,无人葬埋。
诗 88:17 这些终日如水环绕我,一齐来围困我。
诗 109:18 他拿咒骂当衣服穿上,这咒骂就如水进入他里面,像油进入他的骨头。
箴 17:14 纷争的起头如水放泄;所以在争竞爆发之先,就当制止。
赛 10:22 以色列阿,你的百姓虽多如海沙,惟有剩下的归回。灭绝的事已定,必有公义如水涨溢。
赛 28:15 因为你们曾说,我们与死亡立了约,与阴间结了盟;敌军如水涨漫经过的时候,必不临到我们;因我们以谎言为避难所,在虚假之内藏身;
赛 28:18 你们与死亡所立的约必然废掉,与阴间所结的盟必立不住;敌军如水涨漫经过的时候,你们必被他们践踏。
耶 49:4 背道的女子阿,你倚靠自己的财宝,说,谁会来攻击我呢?你为何夸耀自己的山谷呢?你的山谷必如水流失。
哀 2:19 夜间每逢交更的时候,你要起来呼喊,在主面前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街头挨饿发昏,你要为他们的性命向主举手祷告。
结 7:17 手都发软,膝弱如水
结 21:7 他们问你说,为何叹息?你就说,因为有风声传来;人心都必融化,手都发软,灵都衰败,膝弱如水。这事临近,必然发生;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但 10:6 祂身体如水苍玉,面貌如闪电,眼目如火把,手和脚如闪耀发亮的铜,说话的声音如大众的声音。
何 5:10 犹大的首领如同挪移地界的人;我必将盛怒倒在他们身上,如水一样。
何 10:7 撒玛利亚和她的王必被剪除,如水面的枯枝一样。
弥 1:4 众山在祂以下必镕化,诸谷必崩裂,如蜡化在火前,如水冲下山坡。
启 21:11 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启 22:1 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