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37

出 处

经 文

书 24:2 约书亚对众民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古时你们的列祖,就是亚伯拉罕和拿鹤的父亲他拉,住在大河那边事奉别神,如此说,
士 6:8 耶和华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带你们从为奴之家出来,如此说,
士 11:15 对他说,耶弗他如此说,以色列人并没有夺取摩押地和亚扪人的地。
撒上 2:27 有神人来见以利,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父家在埃及法老家作奴仆的时候,我不是明明向他们显现么?
撒上 10:18 他对以色列人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领你们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救你们脱离埃及人的手,又救你们脱离欺压你们各国之人的手。
撒上 15: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在路上亚玛力人抵挡他们;为着亚玛力人向以色列人所作的,我要惩罚他们。
撒上 25:6 你们要如此说,愿你长寿;愿你平安,愿你家平安,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
撒下 7:5 你去对我仆人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建造殿宇给我居住么?
撒下 7:8 现在,你要对我仆人大卫这样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从草场上选取了你,叫你不再跟从羊群,使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撒下 12:7 拿单对大卫说,你就是那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脱离扫罗的手;
撒下 12:11 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必从你家中兴起祸患攻击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妻妾赐给与你亲近的人,他必在日光之下与她们同寝。
撒下 24:12 你去告诉大卫,耶和华如此说,我给你题三样灾,你可以选择一样,我好降与你。
王上 2:30 比拿雅来到耶和华的帐幕,对约押说,王这样说,你出来罢。他说,我不出去,我要死在这里。比拿雅就回话给王说,约押如此说,如此回答我。
王上 11:31 对耶罗波安说,你给自己拿十片;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将国从所罗门手里撕去,将十个支派赐给你,如此说,
王上 12: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这民对你说,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求你使我们轻松些;你要对他们如此说,我的小拇指头比我父亲的腰还粗。
王上 12:24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各归各家去罢;因为这事是出于我。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照着耶和华的话回去了。
王上 13:2 神人凭耶和华的话向坛呼叫,说,坛哪,坛哪,耶和华如此说,看哪,大卫家必生一个儿子,名叫约西亚;他必将邱坛的祭司,就是在你上面烧香的,宰杀在你上面作祭物,将人的骨头烧在你上面。
王上 13:21 他就对那从犹大来的神人喊着说,耶和华如此说,你既违背耶和华的话,不遵守耶和华你神给你的命令,如此说,
王上 14:7 你去告诉耶罗波安,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从民中将你高举,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如此说,
王上 17:14 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坛内的面必不用完,瓶里的油必不短缺,直到耶和华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王上 20:2 又差遣使者进城见以色列王亚哈,对他说,便哈达如此说,
王上 20:5 使者又来说,便哈达如此说,我已差遣人去见你,说,你要将你的金银、妻子、儿女都给我;
王上 20:13 这时有一个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亚哈,说,耶和华如此说,这一大群人你看见了么?看哪,今日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14 亚哈说,借着谁呢?他回答说,耶和华如此说,借着诸省长的少年侍从。亚哈说,谁要先开战呢?他说,就是你。
王上 20:28 有神人前来见以色列王,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亚兰人既说耶和华是山神,不是谷地的神,所以我必将这一大群人都交在你手中,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42 他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将我定要灭绝的人从你手中放去,你的命就必代替他的命,你的民也必代替他的民。
王上 21:19 你要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杀了人,又得他的产业么?又要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狗在何处舔拿伯的血,也必在何处舔你的血。
王上 22:11 基拿拿的儿子西底家给自己造了两个铁角,说,耶和华如此说,你要用这角抵触亚兰人,直到将他们灭尽。
王上 22:27 你要说,王如此说,把这个人下在监里,使他受苦,吃不饱喝不足,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
王下 1:4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以利亚就去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