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创 24: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名叫拉班,看见鼻环,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手上,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拉班就跑出来往井旁去,到那人跟前,见他仍站在井旁骆驼旁边,
民 23:5 耶和华将话放在巴兰口中,又说,你回到巴勒那里,要如此如此说。
民 23:16 耶和华迎见巴兰,将话放在他口中,又说,你回到巴勒那里,要如此如此说。
士 18:4 他回答说,米迦待我如此如此,他雇了我作他的祭司。
撒上 17:27 百姓照先前的话回答他说,有人能杀这非利士人,必如此如此待他。
撒上 18:24 扫罗的臣仆告诉他说,大卫所说的如此如此
撒下 14:3 进去见王,对王如此如此说。于是约押将当说的话教导了妇人。
撒下 17:6 户筛到了押沙龙那里,押沙龙向他说,亚希多弗是如此如此说的,他所说的,我们可以去行么?若不可以,你就说罢。
撒下 17:15 户筛对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说,亚希多弗为押沙龙和以色列的长老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我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
撒下 17:21 他们走后,二人从井里上来,就去告诉大卫王。他们对大卫说,亚希多弗如此如此定谋害你们,你们务要起来,快快过溪。
王上 14:5 但耶和华先对亚希雅说,看哪,耶罗波安的妻子要来,为她的儿子向你求话,因她儿子病了;你当如此如此告诉她。她进来的时候必装作别的妇人。
王下 5:4 乃缦进去,告诉他主人说,从以色列地来的女子如此如此说。
王下 9:12 他们说,这是假话;请你据实的告诉我们。他说,他如此如此对我说;他说,耶和华如此说,我已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