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1/10页 共281

出 处

经 文

创 9:3 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作你们的食物;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如同我将菜蔬赐给你们一样。
创 13: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琐珥,都是滋润的;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华的园子,也像埃及地。
创 13:16 我也要使你的后裔如同地上的尘沙那样多,人若能数算地上的尘沙,才能数算你的后裔。
创 19:28 向所多玛和蛾摩拉与平原的全地观望,不料,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的烟气一般。
创 22:17 论福,我必赐福给你;论繁增,我必使你的后裔繁增,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的后裔必得着仇敌的城门;
创 25:25 先出来的身体发红,浑身有毛,如同毛皮衣;他们就给他起名叫以扫。
创 26:4 我要使你的后裔繁增,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又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的后裔;并且地上万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
创 27:27 他就上前与父亲亲嘴,他父亲一闻他衣服上的香气,就给他祝福,说,我儿的香气如同耶和华赐福之田地的香气一样。
创 29:20 雅各就为拉结服事了七年;他因为深爱拉结,就看这七年如同几天。
创 31:26 拉班对雅各说,你作的是什么事呢?你瞒着我逃走了,又把我的女儿们带走了,如同用刀剑掳去的一般。
创 32:12 你曾说,我必定善待你,使你的后裔如同海沙,多得不可胜数。
创 33:10 雅各说,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因为我看见你的面,如同看见神的面,并且你悦纳了我。
创 34:31 他们说,他岂可待我们的姊妹如同妓女么?
创 41:49 约瑟积蓄谷物甚多,如同海沙,多到不再加以计算,因为无法计算。
创 44:18 犹大挨近他,说,我主阿,求你让仆人说一句话给我主听,不要向仆人发烈怒,因为你如同法老一样。
出 15:5 深水淹没他们;他们如同石头坠到深处。
出 16:31 这食物,以色列家起名叫吗哪,就像芫荽子,是白色的,滋味如同搀蜜的薄饼。
出 19:18 西乃全山冒烟,因为耶和华在火中降在山上。山的烟气上腾,如同烧窑的烟气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动。
出 32:13 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着自己向他们起誓说,我要使你们的后裔繁增,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并且我要把所应许的这全地,赐给你们的后裔,他们要永远承受为业。
利 19:18 不可报仇,也不可怀恨你本族的人,却要爱邻舍如同自己;我是耶和华。
利 19:34 在你们那里寄居的外人,你们要看他如本地人一样,并要爱他如同自己,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也作过寄居的;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民 27:17 可以在他们面前出入,䷀Ÿ可以引领他们出入,免得耶和华的会众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
申 1:31 并且在旷野里,你们也曾看见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所行的路上背负你们,如同人背负儿子一般,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
申 10:22 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现在耶和华你的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
申 12:16 只是不可吃血,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2:24 不可吃血,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3:6 你的同母兄弟,或是你的儿女,或是你怀中的妻子,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诱你,说,我们去事奉别神罢,(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
申 15:23 只是不可吃它的血,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9:19 你们就要待他,如同他想要怎样待他的弟兄。这样,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
申 31:4 耶和华必待他们,如同从前待祂所灭绝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与噩,以及他们的地一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1/10页 共28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