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出 33:16 如何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么?
出 36:1 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并一切心里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和悟性,知道如何作各样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作工。
民 13:18 看那地如何,其中所住的民是强是弱,是多是少,
民 20:15 就是我们的列祖如何下到埃及,我们在埃及久住;埃及人如何苦待我们和我们的列祖,
申 8:2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这四十年在旷野引导你走的路程,是要苦炼你,试验你,要知道你心内如何,肯守祂的诫命不肯。
申 32:20 说,我要向他们掩面,看他们的结局如何。他们本是乖谬的一代,心里无忠信的儿女。
申 33:25 你的门闩是铁的,是铜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书 14:11 今天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
士 8:21 西巴和撒慕拿说,你自己起来杀我们罢,因为人如何,力量也如何。基甸就起来,杀了西巴和撒慕拿,夺了他们骆驼项上戴的月牙圈。
撒上 24:18 你今日已表明你是如何以善待我;因为耶和华将我交在你手里,你却没有杀我。
王下 7:12 王夜间起来,对臣仆说,我告诉你们亚兰人向我们如何行:他们知道我们饥饿,所以出到营外,埋伏在田野,说,以色列人出城的时候,我们就活捉他们,并且得以进城。
王下 8:5 基哈西正向王述说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复活,恰巧那儿子被以利沙救活的妇人,为自己的房屋田地来哀告王。基哈西说,我主我王阿,这就是那妇人,这是她的儿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
拉 5:17 现在王若以为美,请派人寻查王在巴比伦的宝库,看古列王曾否降旨在耶路撒冷建造神的殿;王对这事喜悦如何,请降旨晓谕我们。
斯 2:11 末底改天天在女院前行走,要知道以斯帖平安不平安,并情况如何
斯 6:6 哈曼就进去;王问他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人,当如何待他呢?哈曼心里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不是我是谁呢?
斯 9:12 王对王后以斯帖说,犹大人在书珊京城杀灭了五百人,又杀了哈曼的十个儿子;在王其余各省不知如何呢!现在你要什么?我必赐给你。你还求什么?也必为你成就。
伯 36:29 人真能明白云彩如何铺张,神的帷幕如何发出雷声么?
伯 37:15 如何向这些下令,如何使云中的闪电照耀,你知道么?
伯 37:16 密云如何浮于空中,那知识全备者奇妙的作为,你知道么?
箴 2:5 你就明白如何敬畏耶和华,得以认识神。
箴 15:28 义人的心,思量如何回答;恶人的口,吐出恶言。
传 2:3 我心里查究,如何用酒使我肉体舒畅,我心却仍以智慧引导我;又如何持住愚昧,等我看明,世人在天下一生有数的日子中所作的,有何好处。
传 6:8 智慧人比愚昧人有什么长处呢?穷人在活人面前知道如何行,有什么长处呢?
传 8:7 他不知道将来的事,因为将来如何,谁能告诉他呢?
传 9: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义人和恶人,好人、洁净人和不洁净人,献祭的和不献祭的,所遭遇的都是一样。好人如何,罪人也如何;起誓的如何,怕起誓的也如何
传 10:15 愚昧人的劳碌使自己困乏,因为连如何进城他也不知道。
传 11:5 你不知道风的途径,也不知道骨头在孕妇的胎中如何长成;照样,你也不知道造万物之神的作为。
赛 51:19 荒凉与毁灭,饥荒与刀剑,这两样临到你,谁为你举哀?我如何安慰你呢?
耶 2:23 你怎能说,我没有被玷污,没有随从众巴力?看你谷中的路,就知道你所作š„如何。你像快行的小骆驼,狂奔乱走;
何 4:9 将来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们所行的惩罚他们,照他们所作的报应他们。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