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创 1:31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申 15:16 他若对你说,我不愿意离开你,是因他爱你和你的家,他在你那里很好;
申 28: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眼中所看见的,早晨必说,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说,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撒上 20:7 你父亲若这样说,好;你仆人就平安了。他若大大发怒,你就知道他决意要害我。
撒上 25:15 但是那些人待我们甚好;我们在田野与他们来往的时候,没有被他们侮辱,也未曾失落什么。
撒下 17:14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人说,亚基人户筛的计谋比亚希多弗的计谋更好;这是因耶和华命定要破坏亚希多弗的良谋,为要使灾祸临到押沙龙。
王上 2:38 示每对王说,这话甚好;我主我王怎样说,仆人必怎样行。于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王上 8:18 耶和华却对我父亲大卫说,你心中立意为我的名建殿,这心意甚好;
王下 8:10 以利沙对哈薛说,你去对他说,你必能好;但耶和华指示我,他必要死。
代下 6:8 耶和华却对我父亲大卫说,你心中立意要为我的名建殿,这心意甚好;
诗 69:16 耶和华阿,求你应允我,因为你的慈爱本为美好;求你按你丰盛的怜恤,回转眷顾我。
箴 11:23 义人的愿望尽是美好;恶人的指望遭致忿怒。
箴 20:14 买物的说,不好,不好;及至买去,便夸赞所买的。
传 6:3 人若生一百个儿女,活许多岁数,以致他的年日甚多,心里却不得满享福乐,又不得安葬;我就说,那不到期而落的胎比他倒好;
赛 1:6 从脚掌到头顶,没有一处完好;尽是伤口,青肿,与新打的伤痕;都没有收口,没有缠裹,也没有用油滋润。
赛 27:5 不然,让他持住我的能力,使他与我和好;愿他与我和好。
赛 41:7 木匠勉励银匠,用锤打磨金属的勉励打砧的,论焊工说,焊得好;又用钉子钉稳,免得偶像动摇。
太 12:33 或说树好,果子就好;或说树坏,果子也坏;树总是凭果子认出来的。
太 17:4 彼得对耶稣说,主阿,我们在这里真好;你若愿意,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
可 7:37 众人分外惊讶,说,祂所有的事都作得好;祂既叫聋的听见,又叫哑的说话。
约参 1:6 他们在召会面前见证了你的爱;你照着与神相配的,送他们往前行,就作得好;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