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3

出 处

经 文

创 16:8 她说,撒莱的使女夏甲,你从那里来?要往那里去?夏甲说,我从我的主母撒莱面前逃出来。
创 16:9 耶和华的使者对她说,你回到你主母那里,服在她手下;
创 16:13 夏甲就称那对她说话之耶和华的名为:你是启示自己的神;因为她说,祂向我启示了祂自己,我在这里居然还存活么?
创 20:13 当神叫我离开父家、飘流在外的时候,我对她说,我们无论走到什么地方,你提到我,要说,他是我的哥哥;这就是你以恩慈待我了。
创 24:18 她说,我主请喝。就急忙拿下水瓶,托在手上给他喝。
创 24:45 我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完,利百加就出来,肩头上扛着水瓶,下到井旁打水。我便对她说,请你给我水喝。
创 24:47 我问她说,你是谁的女儿?她说,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我就把鼻环戴在她鼻子上,把镯子戴在她两手上。
创 24:58 就叫了利百加来,问她说,你和这人同去么?利百加说,我去。
创 25:23 耶和华对她说,两国在你腹中,两族要从你身内分出。这族必强于那族,将来大的要服事小的。
创 29:32 利亚怀孕生子,就给他起名叫流便,因为她说,耶和华看见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爱我。
创 35:17 正在艰难的时候,收生婆对她说,不要怕,你又要得一个儿子了。
出 2:9 法老的女儿对她说,你把这孩子抱去,为我奶他,我必给你工价。妇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
民 5:19 叫妇人起誓,对她说,若没有人与你同寝,你也未曾在丈夫权下的时候,背离他作污秽的事,你就免受这招致咒诅之苦水的灾。
民 5:21 (这时祭司要叫妇人发咒起誓,对她说,)愿耶和华叫你大腿消瘦,肚子发胀,使你在你民中成了咒诅,成了誓语;
书 2:14 二人对她说,我们情愿替你们死!你若不泄漏我们这件事,耶和华将这地赐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必以恩慈信实待你。
书 2:17 二人对她说,你要照以下的话行,不然,你叫我们所起的誓就与我们无干了:
书 15:18 押撒过门的时候,劝丈夫向她父亲求一块田。押撒一下驴,迦勒问她说,你要什么?
书 15:19 她说,求你赐福给我,你既将南地给了我,求你也给我水泉。她父亲就把上泉下泉赐给她。
士 1:14 押撒过门的时候,劝丈夫向她父亲求一块田。押撒一下驴,迦勒问她说,你要什么?
士 1:15 她说,求你赐福给我,你既将南地给了我,求你也给我水泉。迦勒就把上泉和下泉赐给她。
士 4:8 巴拉对她说,你若同我去,我就去;你若不同我去,我就不去。
士 13:3 耶和华的使者向那妇人显现,对她说,向来你不能生育,没有生孩子;如今你必怀孕生一个儿子。
士 16:5 非利士人的首领上去见那妇人,对她说,求你诓哄参孙,看看他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我们用何法才能胜过他,捆绑克制他;我们就每人给你一千一百锭银子。
士 16:7 参孙对她说,人若用七条未干的青绳子捆绑我,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
士 16:11 参孙对她说,人若用没有使用过的新绳捆绑我,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
士 16:13 大利拉对参孙说,你到如今还是欺哄我,向我说谎;你告诉我,当用何法才能捆绑你。参孙对她说,你若将我头上的七条发绺,与纬线同织,用橛子钉在墙上,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
士 16:17 参孙就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她,对她说,向来人没有用剃刀剃我的头,因为我从母腹里就归神作拿细耳人;若剃了我的头发,我的力气就离开我,我便软弱像所有的人一样。
得 2:7 她说,请你让我在收割的人身后,拾取打捆剩下的麦穗。她早晨就来了,直到如今,除了在屋子里坐一会儿,一直留在这里。
得 2:19 婆婆对她说,你今日在那里拾取麦穗,在那里作工呢?愿那顾恤你的蒙福。路得就告诉婆婆她在谁那里作工,说,我今日在一个名叫波阿斯的人那里作工。
得 3: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对她说,女儿阿,我不当为你找个安身之处,使你享福么?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