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15

出 处

经 文

创 16:4 亚伯兰与夏甲同房,夏甲就怀了孕;她见自己有孕,就轻看她的主母。
创 17:15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至于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
创 21: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拿饼和一皮袋水,给了夏甲,搭在她的肩上,又把孩子交给她,打发她走。夏甲就走了,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
创 24:59 于是他们打发妹妹利百加和她的乳母,同亚伯拉罕的仆人,并跟从仆人的,都走了。
创 24:61 利百加和她的使女们起来,骑上骆驼,跟着那仆人;仆人就带着利百加走了。
创 30:4 拉结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给丈夫为妻,雅各便与她同房。
创 30:9 利亚见自己停了生育,就把她的使女悉帕给雅各为妻。
创 33:2 并且叫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在前面,利亚和她的孩子在后面,拉结和约瑟在最后面。
创 33:7 利亚和她的孩子也前来下拜;随后约瑟和拉结也前来下拜。
创 35:20 雅各在她的坟上立了一个碑,就是拉结的墓碑,到今日还在。
出 2:5 法老的女儿下到河边洗澡,她的使女们在河边行走。她看见那箱子在芦苇中,就打发婢女去拿来。
出 2:10 孩子渐长,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就作了她的儿子。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说,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
出 3: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21:22 人若彼此争斗,伤害了有孕的妇人,以致坠胎,却无别害,那伤害她的,总要按妇人的丈夫所要的,照审判官所断的付罚款。
利 12:8 她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羔,就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一只作燔祭,一只作赎罪祭。祭司要为她遮罪,她就洁净了。
利 15:19 女人若身患漏症,所漏泄的是经血,必污秽七天;凡触着她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3 她的床上,或在她坐的物件上,若有别的物件,人一触着,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寝,染了她的污秽,就要七天不洁净;他所躺的床也不洁净。
利 18:7 不可露你母亲的下体,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她是你的母亲,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11 你父亲妻子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15 不可露你儿媳的下体;她是你儿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17 不可露了妇人的下体,又露她女儿的下体,也不可娶她孙女或外孙女,露她的下体;她们是骨肉之亲,这是大恶。
利 18:18 你妻子还活着的时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对头,露她的下体。
利 18:19 女人在月经不洁净的时候,不可亲近她,露她的下体。
利 20:18 妇人有月经,人若与她同寝,揭露了她的下体,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从民中剪除。
民 5:27 叫她喝了以后,她若玷污了自己,对丈夫行事不忠实,这招致咒诅的水必进入她里面变苦了,她的肚子就要发胀,大腿就要消瘦;那妇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诅。
申 21:13 脱去被掳时所穿的衣服,住在你家里哀哭父母一整月,然后你可以与她同房;你作她的丈夫,她作你的妻子。
申 28:56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妇人,是因娇嫩柔弱不肯把脚踏地的,必恶眼看她怀中的丈夫和她的儿女;
书 2:15 于是女人用绳子将二人从窗户缒下去;因她的房子是在城墙边上,她就住在城墙上。
书 6:22 约书亚对窥探那地的两个人说,你们进那妓女的家,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将那女人和一切属她的,都从那里带出来。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