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创 33:2 并且叫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在前面,利亚和她的孩子在后面,拉结和约瑟在最后面。
创 33:6 于是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前来下拜;
出 2:17 有牧羊的人来,把她们赶走,摩西却起来帮助她们,又给她们的群羊喝了水。
出 34:16 又为你的儿子娶他的女儿为妻,他的女儿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就使你的儿子也随从她们的神行邪淫。
利 18:9 你的姊妹,不拘是异母同父的,或异父同母的,无论是生在家的或生在外的,都不可露她们的下体。
利 18:10 不可露你孙女或外孙女的下体,因为她们的下体就是你自己的下体。
民 25:2 这些女子邀百姓来,给她们的神献祭,百姓就吃她们的祭物,跪拜她们的神。
民 27:5 于是,摩西将她们的案件呈到耶和华面前。
民 36:3 但她们若嫁给以色列别支派的人,她们的产业就必从我们祖宗的产业中减去,加在她们所要归属支派的产业中;这样,我们拈阄所得的产业就减少了。
民 36:4 到了以色列人的禧年,她们的产业就必加在她们所要归属支派的产业中;这样,我们祖宗支派的产业就减少了。
民 36:12 她们嫁入约瑟儿子玛拿西之子孙的家族中;她们的产业仍留在自己父亲家族的支派中。
代上 23:22 以利亚撒死了,没有儿子,只有女儿;她们的族弟兄,基士的儿子们,娶了她们为妻。
伯 42:15 在那全地,找不着像约伯的女儿那样美貌的妇女。她们的父亲使她们在弟兄中得产业。
结 23:3 她们在埃及行邪淫,在幼年时行邪淫;她们在那里作处女的时候,有人抚摸她们的胸,抚弄她们的乳。
结 23:4 她们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们都归于我,生了儿女。论到她们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玛利亚,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结 23:42 在她们那里有安逸的群众喧哗的声音,并有粗俗的人和酒徒从旷野同来,把镯子戴在两个妇人的手上,把华冠戴在她们的头上。
结 23:47 这许多人必用石头打死她们,用刀剑砍杀她们,又杀戮她们的儿女,用火焚烧她们的房屋。
结 32:26 米设、土巴、和她们的群众都在那里;她们众民的坟墓在她们四围,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他们虽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
弥 2:9 你们将我民中的妇人,从她们安乐的家中赶出,又将我的尊荣从她们的小孩子永远夺去。
亚 5:9 我又举目观看,见有两个妇人出来,在她们的翅膀中有风,翅膀如同鹳鸟的翅膀。她们将量器抬在天地之间。
太 25:1 那时,诸天的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她们的灯,出去迎接新郎。
太 25:3 愚拙的拿着她们的灯,却没有带着油;
太 25:4 但精明的拿着她们的灯,又在器皿里带着油。
太 25:7 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整理她们的灯。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