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诗 25:3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无故行奸诈的,必要羞愧。
诗 83:3 他们同谋奸诈要害你的百姓,彼此商议要害你所隐藏的人。
诗 119:158 我看见奸诈的人就厌恶,因为他们不遵守你的话。
箴 2:22 惟有恶人必从地上剪除,奸诈的必从其上拔出。
箴 11:3 正直人的纯全必引导自己;奸诈人的乖僻必毁灭自己。
箴 11:6 正直人的义必拯救自己;奸诈人必陷在自己的贪欲中。
箴 13:2 人因口所结的果子,必享美福;奸诈人的愿望乃是强暴。
箴 13:15 美好的聪明使人蒙恩;奸诈人的道路崎岖难行。
箴 17:4 行恶的,留心听奸诈之言;说谎的,侧耳听邪恶之语。
箴 21:18 恶人作了义人的赎价,奸诈人代替正直人。
箴 22:12 耶和华的眼目保守知识,但祂倾覆奸诈人的言语。
箴 23:28 她埋伏好像强盗,她使人间增添奸诈的人。
箴 25:19 患难时倚靠奸诈的人,就像依靠坏牙或脱臼的脚。
耶 3:7 我说,她行这一切事以后,必归向我;她却不归向我;她奸诈的妹妹犹大也看见了。
耶 3:8 因背道的以色列所犯的一切奸淫,我给她休书休了她;但她奸诈的妹妹犹大还不惧怕,也去行淫。
耶 3:10 虽有这一切的事,她奸诈的妹妹犹大,还不全心归向我,不过是假意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11 耶和华对我说,背道的以色列,比奸诈的犹大还显为义。
耶 12:6 因为连你弟兄和你父家,都用奸诈待你;他们也在你后边大声喊叫;虽向你说好话,你也不要信他们。
但 11:21 必有一个卑鄙的人兴起接续他的王位,人必不将国的尊荣给他,他却趁人安稳的时候,用狡猾奸诈的言语行动夺了国。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