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伯 6:30 我的舌上,岂有不义?我的上膛,岂不能辨别奸恶么?
诗 28:3 不要把我和恶人,并作孽的,一同拖去除掉;他们与邻舍说和平话,心里却是奸恶
诗 36:3 他口中的言语,尽是奸恶诡诈;他不再明智,不再行美善的事。
诗 36:4 他在床上图谋奸恶,站立在不善的道路上,不弃绝恶事。
箴 4:17 因为他们吃的是奸恶饼,喝的是强暴酒。
箴 13:17 奸恶的使者必陷在祸患里;忠信的使臣却能医治人。
箴 14:11 奸恶人的房屋必倒毁;正直人的帐棚必兴盛。
箴 16:27 卑劣之徒挖出奸恶,嘴上仿佛有烧焦的火。
箴 24:2 因为他们的心筹画强暴,他们的口谈论奸恶
箴 26:23 火热的嘴,奸恶的心,好像包了银渣的瓦器。
箴 29:12 君王若听信虚假的话,他一切臣仆必都是奸恶的。
传 3:16 我又见日光之下,在审判之处有奸恶,在公义之处也有奸恶
传 10:13 他口中的言语起头是愚昧;他话的末尾是奸恶的狂妄。
何 10:13 你们耕种的是奸恶,收割的是不义,吃的是谎言的果子。因你倚靠自己的道路,仰赖自己的勇士众多。
弥 2:1 祸哉,那些在床上图谋罪孽、造作奸恶的!天一发亮,因手有能力,就行出来了。
哈 1:3 你为何使我看见罪孽,为何使我见到奸恶呢?毁灭和强暴在我面前;又有争端,且起了争斗的事。
哈 1:13 你眼目清洁不看邪僻,不看奸恶;行诡诈的,你为何看着不理呢?恶人吞灭比自己公义的,你为何静默不语呢?
徒 13:10 你这满了各样诡诈和奸恶,魔鬼的儿子,众义的仇敌,你歪曲主的正路,还不止住么?
徒 18:14 保罗刚要开口,迦流就对犹太人说,犹太人哪,如果是为冤枉或奸恶的事,我理当耐性听你们;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