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创 34:4 示剑对他父亲哈抹说,求你为我聘这女孩子为妻。
出 1:16 你们为希伯来妇人接生,看她们临盆的时候,若是男孩,就把他杀了;若是女孩,就让她存活。
出 1:22 法老吩咐他的众民说,希伯来人所生的男孩,你们都要丢在河里;一切的女孩,你们可以让她存活。
利 12:5 她若生女孩,就不洁净两个七天,像她在污秽的时候一样;她要在产血得洁净期中,家居六十六天。
利 12:6 满了洁净的日子,无论是为男孩或为女孩,她要把一只一岁的羊羔作燔祭,一只雏鸽或一只斑鸠作赎罪祭,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
民 31:9 以色列人掳了米甸人的妇女孩子,掠夺了他们所有的牲畜、羊群和财物,
民 31:18 女孩子中,凡没有出嫁的,可以让她们存活,归给你们。
斯 3:13 诏书由驿卒送达王的各省,吩咐要将所有的犹大人,无论老少妇女孩子,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全然歼毁,杀戮灭绝,并夺他们的财物为掠物。
亚 8:5 城中街上必满有男孩女孩玩耍。
太 14:21 吃的人,除了妇女孩子,约有五千。
太 15:38 吃的人,除了妇女孩子,共有四千。
路 8:51 耶稣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约翰、雅各和女孩的父母,不许别人同祂进去。
路 8:52 众人都为这女孩哭泣捶胸。耶稣说,不要哭,她不是死了,乃是睡了。
路 8:54 耶稣却拉着她的手,呼叫说,女孩,起来!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