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创 27:46 利百加对以撒说,我因这些赫人的女子,厌烦到不想活了;倘若雅各也从这地的女子中,娶像这些赫人的女子为妻,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创 28:8 以扫就看出他父亲以撒不喜欢迦南的女子,
出 21:10 主人若另娶一个女子,原先女子的饮食、衣服、并好合的事,仍不可减少。
民 12:1 米利暗和亚伦因摩西所娶的古实女子就毁谤他,(因为摩西娶了一个古实女子,
民 36:8 凡在以色列支派中得了产业的女子,必嫁给自己父亲支派家族的人,好叫以色列人各自承受他祖宗的产业。
申 21:11 若在被掳的人中见有美貌的女子,恋慕她,要娶她为妻,女子,
申 22:14 诬指她行了可耻的事,将恶名加在她身上,说,我娶了这女子,与她亲近,见她不是处女;
申 22:24 你们就要把这二人带到本城门,用石头打死;打死女子,是因为她虽在城里却没有喊叫;打死男子,是因为他玷辱了邻舍的妻子。这样,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
申 22:25 若有男子在田野遇见已经许配人的女子,强与她行淫,只要将那与她行淫的男子治死。
申 22:27 因为男子是在田野遇见那已经许配人的女子,女子喊叫,并无人救她。
申 22:29 这与她行淫的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银子给女子的父亲;因他玷辱了这女子,就要娶她为妻,终身不可休她。
士 14:1 参孙下到亭拿,在那里看见一个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儿。
士 14:2 参孙上来告诉他父母说,我在亭拿看见一个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儿,愿你们给我娶来为妻。
士 14:3 他父母说,在你弟兄的女儿中,或在我所有的族人中,岂没有一个女子,何至你去在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参孙对他父亲说,愿你给我娶那女子,因我喜欢她。
士 14:8 过了些日子,他再下去要娶那女子,转向道旁要看狮子的尸体,见有一群蜜蜂和蜜在狮子的尸体内。
得 2:6 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回答说,是那摩押女子,随同拿俄米从摩押乡间回来的。
得 4:11 在城门坐着的众民和长老都说,我们作见证。愿耶和华使进你家的这女子,像建立以色列家的拉结、利亚二人一样。又愿你在以法他得财富,在伯利恒得名声。
王上 11:1 所罗门王在法老的女儿之外,又宠爱许多外邦女子,就是摩押女子、亚扪女子、以东女子、西顿女子、赫人女子。
王下 5:2 先前亚兰人结队出去,从以色列地掳了一个小女子,她就在乃缦的妻子面前伺候她。
耶 6:2 那秀美娇嫩的锡安女子,我必剪除。
结 16:27 看哪,我伸手攻击你,减少你应得的粮食,又将你交给恨你的非利士众女子,使她们任意待你;她们对你放荡的行径感到羞耻。
结 23:2 人子阿,有两个女子,是一母所生;
结 32:18 人子阿,你要为埃及众民哀号,又要将埃及和强国的女子,扔到地的最低下之处,与下坑的人在一起。
摩 2:7 他们见穷人头上所蒙的尘土也都垂涎,阻碍谦卑人的道路;父子同去亲近一个少年女子,以致亵渎我的圣名。
弥 1:12 居住玛律的女子,忧急切望,要得好处,因为灾祸从耶和华那里降到耶路撒冷的城门。
番 3:10 向我祈求的,就是我所分散的女子,必从古实河外将素祭带来给我。
路 1:28 天使进去,对她说,蒙大恩的女子,愿你喜乐!主与你同在了。
路 22:57 彼得却不承认,说,女子,我不认得祂。
林前 7:34 未结婚的妇女和守童身的女子,是为着主的事挂虑,要在身体和灵上都圣别;已经出嫁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讨丈夫喜悦。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