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24 以色列的女子阿,当为扫罗哭号;他曾使你们穿朱红的华衣,给你们的衣服加上黄金的妆饰。
诗 45:10 女子阿,你要听,要看,要侧耳而听;要忘记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歌 1:5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我虽然黑,却是秀美,如同基达的帐棚,好像所罗门的幔子。
歌 2:7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郑重的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爱的,等她自己情愿。
歌 3:5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郑重的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爱的,等她自己情愿。
歌 3:11 锡安的众女子阿,你们出去观看所罗门王戴着冠冕,就是在他婚娶的日子,心中喜乐的时候,他母亲给他戴上的。
歌 5:8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我郑重的嘱咐你们,若遇见我的良人,要告诉他什么呢?要告诉他,我因爱成病。
歌 5:16 他的口甘甜,他全然可爱。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这是我的良人,这是我的朋友。
歌 8:4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我郑重的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爱的,等她自己情愿。
赛 10:30 迦琳的女子阿,要高声呼喊!莱煞人哪,要留心听!哀哉,困苦的亚拿突人哪!
赛 23:10 他施的女子阿,可以像河一样流过你的地;不再有拘束了。
赛 32:9 安逸的妇女阿,起来听我的声音;无虑的女子阿,侧耳听我的言语。
赛 32:10 无虑的女子阿,再过一年多,你们必受搅扰;因为无葡萄可摘,收禾稼的日子必不来到。
赛 32:11 安逸的妇女阿,要战兢;无虑的女子阿,要受搅扰。你们要脱去衣服,赤着身体,腰束麻布,女子阿,
赛 47:1 巴比伦的处女阿,下来坐在尘埃;迦勒底的女子阿,没有宝座了,要坐在地上,因为你不再称为柔弱娇嫩的。
赛 47:5 迦勒底的女子阿,你要默然静坐,进入暗中;因为你不再称为列国的王后。
赛 52:2 耶路撒冷阿,要抖下尘土;起来坐在位上;锡安被掳的女子阿,要解开你颈项的锁炼。
耶 6:23 他们拿弓和枪,性情残忍,毫无怜悯;他们的声音,像海浪匉訇;锡安的女子阿,他们都骑马摆队,如上战场的人来攻击你。
耶 31:22 背道的女子阿,你四处流离要到几时呢?耶和华在地上创作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围护男子。
耶 46:19 埃及的女子阿,居民哪,要预备掳去时所用的物件;因为挪弗必成为荒场,且被烧毁,无人居住。
耶 48:18 住在底本的女子阿,要从你荣耀的位上下来,坐受干渴;因毁灭摩押的上来攻击你;他毁坏了你的保障。
耶 49:3 希实本哪,你要哀号,因为艾城已被毁灭;拉巴的女子阿,要呼喊。要以麻布束腰,要哭号,在围篱内跑来跑去;因玛勒堪和属他的祭司、首领,要一同被迁徙。
耶 49:4 背道的女子阿,你倚靠自己的财宝,说,谁会来攻击我呢?你为何夸耀自己的山谷呢?你的山谷必如水流失。
耶 50:42 他们拿弓和枪,性情残忍,毫无怜悯。他们的声音,像海浪匉訇;巴比伦的女子阿,他们都骑马摆队,如上战场的人来攻击你。
哀 2:13 耶路撒冷的女子阿,我可用什么向你证明呢?我可把你比作什么呢?锡安的处女阿,我可拿什么和你比较,好安慰你呢?因为你的裂口大如海,谁能医治你呢?
哀 4:21 住在乌斯地的以东女子阿,只管欢喜快乐;这杯也必传到你那里;你必喝醉,以致露体。
哀 4:22 锡安的女子阿,你为罪孽所受的惩罚已经足够了;耶和华必不使你再被迁徙。以东的女子阿,祂必追讨你的罪孽,揭露你的罪。
弥 1:11 居住沙斐的女子阿,你们自己要赤身蒙羞过去;居住撒南的女子没有出来;在伯以薛有哀号,以致你们无可倚靠。
弥 1:13 居住拉吉的女子阿,要用快马套车。锡安女子的罪,由你而起;以色列的过犯,在你那里显出。
弥 1:15 居住玛利沙的女子阿,我必使那霸占你的来到你这里;以色列的荣耀必达到亚杜兰。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