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7

出 处

经 文

创 2: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建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创 2:23 那人说,这一次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这为女人,因为这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创 3:12 那人说,你所赐给我,与我一起的女人,她把那树上的果子给我,我就吃了。
出 3: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21: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总要用石头打死那牛,却不可吃它的肉;牛的主人可算无罪。
出 22:18 行邪术的女人,不可容她存活。
利 13:29 男人或女人,若是在头上或胡须上有灾病,女人,
利 13:38 男人或女人,肉皮上若起了火斑,就是白火斑,女人,
利 21:14 寡妇、或被休的妇人、或被玷辱为妓的女人,都不可娶;只可娶本民中的处女为妻。
利 27:4 若是女人,你要估定三十舍客勒。
民 25:15 那被杀的米甸女人,名叫哥斯比,是苏珥的女儿;这苏珥是米甸一个宗族的首领。
申 15:12 你的弟兄,无论是希伯来男人或是希伯来女人,若被卖给你,他要服事你六年,到第七年你就要让他自由离去。
申 17:2 在你们中间,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违背了祂的约,女人,
耶 48:19 亚罗珥的居民哪,要站在路旁观望;问逃避的男人和逃脱的女人,说,是什么事呢?
耶 51:22 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用你打碎少男和处女,女人,
太 9:20 看哪,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血漏,来到耶稣背后,摸祂的衣服繸子;
可 5:25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血漏,女人,
可 14:3 耶稣在伯大尼患痲疯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祂的头上。
路 7:37 看哪,那城里有一个女人,是个罪人,知道耶稣在法利赛人家里坐席,就拿着一玉瓶的香膏,女人,
路 7:39 请耶稣的法利赛人看见了,就心里说,这人若是申言者,必知道摸祂的是谁,是个怎样的女人,因为她乃是个罪人。
路 7:44 于是转过身来向着那女人,对西门说,你看见这女人么?我进了你的家,你没有给我水洗脚,但她用眼泪湿了我的脚,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
路 8:43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血漏,在医生手里花尽了一切养生的,并没有一人能治好她。
路 13:11 看哪,有一个女人,被病弱的灵附着,已经十八年了,腰弯得一点都直不起来。
路 13:12 耶稣看见,便叫过她来,对她说,女人,你脱离这病了。
林前 11:12 因为女人怎样出于男人,照样,男人也是借着女人,但万有都是出于神。
启 17:7 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她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
启 17:18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有国权辖管地上众王的大城。
[1]  1/1页 共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