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9

出 处

经 文

创 2: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建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创 2:23 那人说,这一次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这为女人,因为这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创 3:1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你们不可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么?
创 3:2 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
创 3:4 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
创 3:6 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爱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来吃了,又给与她一起的丈夫,她丈夫也吃了。
创 3:12 那人说,你所赐给我,与我一起的女人,她把那树上的果子给我,我就吃了。
创 3:13 耶和华神对女人说,你作的是什么事?女人说,那蛇诱骗我,我就吃了。
创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
创 3:16 又对女人说,我必多多加增你怀胎的苦楚,你生产儿女必受苦楚;你必恋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辖你。
创 20:3 但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你要死啦!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她原是别人的妻子。
创 20:5 那人岂不是自己对我说,她是我的妹妹么?就是女人自己也说,他是我的哥哥。我作这事是心正手洁的。
创 38:20 犹大托他朋友亚杜兰人送一只山羊羔去,要从那女人手里取回抵押,却找不着她,
出 2:2 女人怀孕,生了一个儿子;见他俊美,就把他藏了三个月;
出 3: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19:15 他对百姓说,到第三天要预备好了。不可亲近女人
出 21: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总要用石头打死那牛,却不可吃它的肉;牛的主人可算无罪。
出 21:29 倘若那牛素来是触人的,牛主受过警告,却不把牛拴住,以致牛把男人或女人触死,那牛就要用石头打死,牛主也要处死。
出 22:18 行邪术的女人,不可容她存活。
利 13:29 男人或女人,若是在头上或胡须上有灾病,
利 13:38 男人或女人,肉皮上若起了火斑,就是白火斑,
利 15:18 女人与男人同寝交合,两个人都要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19 女人若身患漏症,所漏泄的是经血,必污秽七天;凡触着她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0 女人在月经污秽时,凡她所躺的物件都不洁净,所坐的物件也不洁净。
利 15: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寝,染了她的污秽,就要七天不洁净;他所躺的床也不洁净。
利 15:25 女人若在月经污秽期以外患多日的血漏,或是月经污秽期过长,有了漏症,她在血漏不洁净的日子中,与她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一样,是不洁净的。
利 15:28 女人若得了洁净,没有漏症,就要为自己计算七天,然后才洁净了。
利 15:30 祭司要献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因那女人血漏不洁,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她遮罪。
利 15:33 并有月经污秽之病的,和男女患漏症的,并男人与不洁净女人同寝的条例。
利 18:19 女人在月经不洁净的时候,不可亲近她,露她的下体。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