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民 6:16 祭司要将这些奉到耶和华面前,献上那人的赎罪祭和燔祭;
民 8:10 你将利未人奉到耶和华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们头上。
民 15:25 祭司要为以色列人全会众遮罪,他们就必蒙赦免;因为这是无意的,而且他们为自己的过错,已经把供物,就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和赎罪祭,奉到耶和华面前。
申 12:11 那时要将我所吩咐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向耶和华许愿所献一切上好的还愿祭,都奉到耶和华你们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
申 12:26 只是你分别为圣的物和你的还愿祭,要奉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去;
王上 15:15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王下 12:4 约阿施对众祭司说,凡奉到耶和华殿分别为圣之物中的银子-每一个经过数点之人当纳的银子,各人被估的身价,或各人心中起意要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
王下 12:9 祭司耶何耶大取了一个柜子,在柜盖上钻了一个洞孔,放于坛旁,在进耶和华殿的右边;守门的祭司将奉到耶和华殿的一切银子投在柜里。
王下 12:13 但那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没有用以作耶和华殿里的银杯、灯剪、碗、号、或任何金银器皿;
王下 12:16 惟有赎愆祭的银子和赎罪祭的银子,没有奉到耶和华的殿,都归祭司。
王下 22:4 你上去见大祭司希勒家,使他将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就是守门的从民中收聚的银子,结算清楚,
代下 29:31 希西®¶说,你们既然奉献自己归与耶和华,就要前来把祭物和感谢祭奉到耶和华殿里。会众就把祭物和感谢祭奉来,凡心中乐意的也将燔祭奉来。
代下 30:15 二月十四日,宰了逾越节的羊羔。祭司与利未人觉得惭愧,就使自己分别为圣,把燔祭奉到耶和华殿中。
代下 34:14 他们将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运出来的时候,祭司希勒家偶然得了耶和华藉摩西所颁赐的律法书。
尼 10:35 以及年年将我们地上的初熟之物和各样树上一切果子中初熟的,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赛 66:20 他们必用马、用车、用轿、用骡子、用独峰驼,将你们所有的弟兄,从列国送到我的圣山耶路撒冷,作为素祭献给耶和华,好像以色列人用洁净的器皿把素祭奉到耶和华的殿中;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1:5 有八十人从示剑、示罗、撒玛利亚来,胡须剃去,衣服撕裂,身体划破,手拿素祭和乳香,要奉到耶和华的殿。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