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诗 25:2 我的神阿,我素来信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敌向我夸胜
诗 41:11 因我的仇敌不得向我夸胜欢呼,由此我便知道你喜爱我。
诗 47:1 万民哪,你们都要拍掌;要用夸胜的声音向神欢呼。
诗 68:4 你们当向神唱诗,歌颂祂的名;要因那坐车行过荒野的人夸胜,祂的名是耶和华;要在祂面前欢乐。
诗 108:9 摩押是我的沐浴盆;我要向以东抛鞋;我必向非利士夸胜欢呼。
番 3:14 锡安的女子阿,应当欢呼!以色列阿,应当夸胜呼喊!耶路撒冷的女子阿,应当满心欢喜快乐!
西 2:15 既将执政的和掌权的脱下,神就把他们公然示众,仗着十字架在凯旋中向他们夸胜
雅 2:13 因为那不怜悯人的,也要受无怜悯的审判;怜悯原是向审判夸胜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