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6:10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寻求耶和华的人,心中应当喜乐。
代上 16:35 要说,拯救我们的神阿,求你救我们,聚集我们,使我们脱离列邦,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以赞美你为夸耀
诗 10:3 因为恶人夸耀自己魂里的欲望;贪婪的人咒诅耶和华,并且轻慢祂。
诗 30:1 耶和华阿,我要尊崇你,因为你曾救拔我,不让仇敌向我夸耀
诗 34:2 我的魂必因耶和华夸耀;卑微的人听见,就要喜乐。
诗 35:19 求你不让那无理与我为仇的,向我夸耀;不让那无故恨我的,向我挤眼。
诗 35:24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按你的公义为我伸冤,不让他们向我夸耀
诗 38:16 我曾说,恐怕他们向我夸耀;免得我失脚的时候,他们向我夸大。
诗 44:8 我们终日因神夸耀,还要永远赞美你的名。〔细拉〕
诗 49:6 那些人不过是倚靠自己的财货,夸耀自己钱财的丰裕,
诗 94:4 他们絮絮叨叨,说狂妄的话;一切作孽的人都夸耀自己。
诗 105:3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寻求耶和华的人,心中应当喜乐。
诗 106:5 使我得见你的选民享美福,因你国民的喜乐而喜乐,与你的产业一同夸耀
诗 106:47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求你拯救我们,从外邦中招聚我们,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以赞美你为夸耀
赛 4:2 到那日,对以色列逃脱的人,耶和华的苗必成为他们的华美荣耀,而且地的果子必成为他们的夸耀光彩。
赛 13:3 我吩咐我所分别的人;我也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些因我的威严夸耀的人,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赛 13:19 巴比伦素来为列国的华美,为迦勒底人所夸耀的荣华,必像神所倾覆的所多玛、蛾摩拉一样:
赛 20:5 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实,并所夸耀的埃及,惊惶羞愧。
赛 23:7 这岂是你们所夸耀的城?她从上古之日就有,其居民移脚往远方寄居。
赛 41:16 你要把这些簸扬,风要卷去,旋风要刮散。你倒要因耶和华欢乐,以以色列的圣者为夸耀
赛 45:25 以色列的后裔都必因耶和华得称为义,并要夸耀
赛 60:15 你虽然被撇弃被恨恶,以致无人经过,我却使你变为永远的夸耀,成为累代的喜乐。
耶 4:2 并且凭真实、公平、公义,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列国就必凭耶和华称自己为有福,也必凭祂夸耀
耶 49:4 背道的女子阿,你倚靠自己的财宝,说,谁会来攻击我呢?你为何夸耀自己的山谷呢?你的山谷必如水流失。
结 7:20 他们将祂华美的装饰变作夸耀,并用以制造可憎可厌的像;所以我使这些装饰成为他们的污秽之物。
结 7:24 所以我必使列国中最恶的人来占据他们的房屋;我必使强壮人所夸耀的止息,他们的圣处都要被亵渎。
结 24:21 你告诉以色列家,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我的圣所,就是你们力量所夸耀、眼里所喜爱、心中所爱惜的被亵渎,并且你们所遗留的儿女必倒在刀下。
结 24:25 至于你,人子阿,当那日,我要除掉他们的力量、他们夸耀的欢乐、他们眼中所喜爱的、并他们心里所重看的、以及他们的儿女;
弥 7:8 我的仇敌阿,不要向我夸耀;我虽跌倒,却要起来;我虽坐在黑暗里,耶和华却是我的光。
鸿 2:2 因为耶和华复兴雅各所夸耀的,好像以色列所夸耀的一样;因为劫掠者已经把他们劫掠一空,将他们的葡萄枝毁坏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