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0:11 以色列王回答说,你们告诉他说,才束上战衣的,休要像卸下战衣的夸口
诗 5:5 夸口的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
诗 63:11 但王必因神喜乐;凡指着祂起誓的,必要夸口;因为说谎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诗 64:10 义人必因耶和华喜乐,并要投靠祂;凡心里正直的人,都要夸口
箴 27:1 不要为明日夸口,因为一日要发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耶 9:23 耶和华如此说,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夸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夸口,财主不要因他的财物夸口
耶 9:24 夸口的却因他有聪明,认识我是耶和华,又知道我喜悦在地上施行慈爱、公理和公义,以此夸口;这是耶和华说的。
罗 2:17 你名为犹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着神夸口
罗 2:23 你指着律法夸口,自己却犯律法玷辱神么?
罗 11:18 你就不可向那些枝子夸口;纵然夸口,也不是你托着根,乃是根托着你。
林前 1:29 使一切属肉体的人,在神面前都不能夸口
林前 1:31 为使,如经上所记:“夸口的当在主里夸口。”
林前 3:21 所以谁都不可拿人夸口,因为万有全是你们的,
林前 4:7 使你与人不同的是谁?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若真是领受的,你为什么夸口,仿佛不是领受的?
林前 5:6 你们夸口是不好的。岂不知一点面酵能使全团发起来么?
林前 13:3 我若将我一切所有的变卖为食物分给人吃,又舍己身叫我可以夸口,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
林后 5:12 我们不是再向你们推荐自己,乃是给你们一个为我们夸耀的机会,好叫你们对那凭外貌不凭内心夸口的人,有可应对的。
林后 7:4 我向你们大大的放胆,我为你们多多的夸口;我满得安慰,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我格外的洋溢喜乐。
林后 10:8 主赐给我们的权柄,是为建造,并不是为拆毁你们,我即使为这权柄稍微过多的夸口,也不至于惭愧。
林后 10:13 我们却不要过了度量夸口,只要照度量的神所分给我们尺度的度量夸口,这度量甚至远达你们。
林后 10:15 我们不凭别人的劳碌过度夸口,但盼望随着你们信心的增长,照着我们的尺度,因着你们得以丰盛的扩大,
林后 10:16 将福音传到你们以外的地方,并不是在别人的尺度之内,凭现成的事夸口
林后 10:17 夸口的当在主里夸口
林后 11:10 基督的真实在我里面,这夸口在亚该亚一带,是不会在我身上被堵住的。
林后 11:16 我再说,人不可把我看作愚妄的;纵然如此,也要把我当作愚妄人接纳,叫我也可以略略夸口
林后 11:17 我所说的,不是照着主说的,乃像在愚妄中,因自信而这样夸口
林后 11:18 既有好些人照着肉体夸口,我也要夸口
林后 11:30 我若必须夸口,就要夸我软弱的事。
林后 12:1 夸口固然无益,但我是不得已的。我要来说主的异象和启示。
林后 12:5 为这样的一位,我要夸口,但是为我自己,除了我的软弱以外,我并不夸口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