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出 处

经 文

太 8:19 有一个经学家进前来,对祂说,夫子,你无论往那里去,我都要跟从你。
太 12:38 当时有几个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应声对耶稣说,夫子,我们愿意你显个神迹给我们看。
太 19:16 看哪,有一个人到耶稣跟前来,说,夫子,我该作什么善事,才可以得永远的生命?
太 22:16 于是打发他们的门徒,同希律党的人到耶稣那里,说,夫子,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并且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什么人你都不顾忌,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
太 22:24 夫子,摩西说,人若死了,没有孩子,他的兄弟当继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太 22:36 夫子,律法上那一条诫命最大?
太 23:8 但你们不要受拉比的称呼,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夫子,你们都是弟兄;
可 4:38 耶稣竟在船尾靠着枕头睡着。门徒叫醒了祂,对祂说,夫子,我们丧命,你不顾么?
可 9:17 群众中间有一个回答祂说,夫子,我带了我的儿子到你这里来,他被哑吧灵附着;
可 9:38 约翰对耶稣说,夫子,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我们就禁止他,因为他不跟从我们。
可 10:17 耶稣出来行路的时候,有一个人跑来,跪在祂面前,问祂说,良善的夫子,我该作什么,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
可 10:20 他对耶稣说,夫子,这一切我从小都遵守了。
可 10:35 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到耶稣跟前来,对祂说,夫子,我们无论向你求什么,愿你给我们作。
可 12:14 他们来了,就对祂说,夫子,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什么人你都不顾忌,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纳税给该撒,可以不可以?我们该纳不该纳?
可 12:19 夫子,摩西为我们写着说,人的哥哥若死了,撇下妻子,没有留下孩子,他兄弟当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可 12:32 那经学家对祂说,夫子,不错,你说的是真实的,神只有一位,除了祂以外,再没有别神;
可 13:1 耶稣从殿里出来的时候,有一个门徒对祂说,夫子,请看,何等的石头,何等的建筑!
路 3:12 又有税吏来要受浸,问他说,夫子,我们当作什么?
路 5:5 西门回答说,夫子,我们整夜劳苦,并没有打着什么,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
路 7:40 耶稣回答他说,西门,我有话要对你说。他说,夫子,请说。
路 8:24 门徒进前来,叫醒了祂,说,夫子,我们丧命啦!耶稣醒来,斥责风和水上的大浪,风浪就止住,平静了。
路 8:45 耶稣说,摸我的是谁?众人都不承认。彼得说,夫子,群众都围着你,拥挤你。
路 9:33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彼得对耶稣说,夫子,我们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他却不知道所说的是什么。
路 9:38 看哪,群众中间有一个人喊叫说,夫子,求你看顾我的儿子,因为他是我的独生子;
路 9:49 约翰说,夫子,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我们就禁止他,因为他不与我们一同跟从你。
路 10:25 看哪,有一个律法师站起来,试探耶稣说,夫子,我该作什么,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
路 11:45 律法师中有一个回答耶稣说,夫子,你这样说,也把我们侮辱了。
路 12:13 群众中有一个人对祂说,夫子,请你吩咐我的兄弟同我分产业。
路 17:13 高声说,耶稣,夫子,可怜我们罢!
路 18:18 有一个官问耶稣说,良善的夫子,我该作什么,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