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4: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灭城的时候,耶和华就后悔不降这灾;祂对灭民的天使说,够了,现在住手罢。那时,耶和华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禾场附近。
代上 21:15 神差遣使者去灭耶路撒冷,刚要灭的时候,耶和华看见,就后悔不降这灾;祂对灭城的天使说,够了,现在住手罢。那时,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附近。
亚 1:21 我说,他们来作什么?天使说,那些角把犹大打散,以致无人可以抬头;但这些匠人来威吓那些角,要打掉列国的角,就是那攻击打散犹大地之列国所举起的角。
亚 4:4 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我主阿,这些是什么意思?
亚 4:11 我又问天使说,这灯台左右的两棵橄榄树,是什么意思?
亚 5:8 天使说,这是罪恶。他就把妇人扔在量器中,将那片圆铅扔在量器的口上。
亚 5:10 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她们要将量器抬到那里去?
亚 6:4 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我主阿,这些是什么意思?
路 1:18 撒迦利亚对天使说,我凭什么可以知道这事?我已经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纪。
路 1:34 马利亚对天使说,我没有出嫁,怎么会有这事?
启 9:14 对那拿着号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伯拉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
启 16: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烈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启 16: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今是昔是的圣者,你这样审判是公义的;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