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创 24:7 耶和华天上的神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我的出生地,对我说话,向我起誓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
代下 20:6 说,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阿,你不是天上的神么?你不是万邦万国的主宰么?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无人能抵挡你。
代下 36:23 波斯王古列如此说,耶和华天上的神已将地上万国赐给我,又嘱咐我在犹大的耶路撒冷为祂建造殿宇。你们中间凡作祂子民的,可以上去,愿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
拉 1:2 波斯王古列如此说,耶和华天上的神已将地上万国赐给我,又嘱咐我在犹大的耶路撒冷为祂建造殿宇。
拉 5:12 只因我们列祖惹天上的神发怒,神把他们交在迦勒底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中,他就拆毁这殿,又将百姓迁徙到巴比伦。
拉 6:9 他们向天上的神献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犊、公绵羊、绵羊羔,并所用的麦子、盐、酒、油,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话,每日供给他们,不得有误;
拉 6:10 好叫他们献馨香的祭给天上的神,又为王和王众子的性命祷告。
尼 1:4 我听见这些话,就坐下哭泣,悲哀几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祷告,
尼 1:5 说,耶和华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阿,你向爱你、守你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
尼 2:4 王问我说,你要求什么?于是我祷告天上的神
尼 2:20 我回答他们说,天上的神必亲自使我们亨通;所以我们作祂仆人的,要起来建造。你们却在耶路撒冷无分、无权、无记念。
诗 136:26 你们要称谢天上的神,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哀 3:41 我们当举起心,向天上的神举手祷告。
但 2:18 要他们为这奥秘的事,在天上的神面前求怜恤,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与巴比伦其余的哲士一同灭亡。
但 2:19 这奥秘的事,就在夜间异象中,启示给但以理。但以理便颂赞天上的神
但 2:28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启示奥秘的事,祂已将末后日子必发生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梦,就是你在床上脑中的异象,乃是这样。
但 2:37 王阿,你是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将国度、权能、力量、荣耀,都赐给了你;
但 2:44 当那列王在位的日子,天上的神必兴起一国,永不败灭,国权也不留归别民,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
拿 1:9 他说,我是希伯来人;我敬畏耶和华,那造沧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
启 11:13 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余的都惊恐,将荣耀归与天上的神
启 16:11 又由于所受的疼痛,和所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自己所行的。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