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申 27:2 你们过约但河,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地,当天要为自己立起几块大石头,墁上石灰;
书 10:18 约书亚说,你们把几块大石头辊到洞口,派人在那里看守他们。
书 10:27 日头要落的时候,约书亚一吩咐,人就把尸首从树上取下来,丢在他们藏过的洞里,把几块大石头放在洞口,直存到今日。
书 24:26 约书亚将这些话都写在神的律法书上,又将一块大石头立在耶和华圣所那里的橡树下。
撒上 6:14 车到了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就站住了。在那里有一块大石头。他们把车的木头劈了,将两只母牛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撒上 6:15 利未人将耶和华的约柜和柜旁装金物的匣子拿下来,放在那块大石头上。当日伯示麦人将燔祭和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撒上 6:18 还有金老鼠,是照非利士人五个首领一切城邑的数目,包括坚固的城邑和无城墙的村庄,直到放耶和华约柜的大石头那里,这石头到今日还在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
撒上 14:33 有人告诉扫罗说,百姓吃带血的肉,得罪耶和华了。扫罗说,你们行事不忠了,今日要将大石头辊到我这里来。
撒下 20:8 他们在基遍的大石那里,亚玛撒迎面而来。那时约押束着战衣,战衣上有佩刀的带子系在腰间,刀在鞘内;约押前行,刀从鞘内掉出来。
王上 7:10 根基是宝贵的大石头,有长十肘的,有长八肘的;
代下 26:15 又在耶路撒冷制作巧匠设计的机器,安在城楼和角楼上,用以射箭并发大石。乌西雅的名声传到远方;因为他得了非常的帮助,甚是强盛。
拉 5:8 王该知道,我们往犹大省去,到了至大神的殿,这殿是用大石建造的,梁木插入墙内;这工作进行甚为迅速,并且在他们手下亨通。
拉 6:4 用三层大石头,一层木头,经费由王库支付;
耶 43:9 你在犹大人眼前要用手拿几块大石¤´,藏在砌砖的灰泥中,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宫门那里;
太 27:60 安放在自己的新坟墓里,就是他凿在磐石里的。他又把大石头辊到坟墓门口,就去了。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