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8:28 于是军长站着,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
赛 36:13 于是军长站着,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
路 23:46 耶稣大声喊着说,父阿,我将我的灵交在你手里。说了这话,气就断了。
约 11:43 说了这话,就大声喊着说,拉撒路,出来!
徒 7:60 又跪下,大声喊着说,主阿,不要将这罪归与他们!说了这话,就睡了。扫罗也赞同他被杀。
启 6:10 他们大声喊着说,圣别真实的主人,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
启 7:2 我又看见另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活神的印;祂向那得着权柄要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
启 7:10 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
启 14:15 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因为收割的时候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了。
启 14:18 又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中出来,是有权柄管火的,向拿快镰刀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快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累累的果子,因为葡萄熟透了。
启 19:17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顶点所有的飞鸟大声喊着说,你们来,聚集起来赴神的大筵席,大声喊着说,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