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民 16:1 利未的曾孙,哥辖的孙子,以斯哈的儿子可拉,和流便子孙中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与比勒的儿子安,带着人来;
民 16:12 摩西打发人去召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但他们说,我们不上去!
民 16:24 你要对会众说,你们离开可拉、大坍、亚比兰住处的四围。
民 16:25 摩西起来,往大坍、亚比兰那里去;以色列的众长老也随着他去。
民 16:27 于是众人离开可拉、大坍、亚比兰住处的四围;大坍、亚比兰带着妻子、儿女、小孩子,都出来,站在自己的帐棚门口。
民 26:9 以利押的众子是尼母利、大坍、亚比兰。这大坍、亚比兰原是会众中选召的,在可拉一党向耶和华争闹的时候,也随伙向摩西、亚伦争闹;
申 11:6 也没有看见祂怎样待流便子孙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地怎样在以色列众人中间开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帐棚、与跟着他们的一切活物都吞下去。
诗 106:17 于是地裂开,吞下大坍,并掩盖亚比兰一党的人。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