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拉 4:5 从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日子,直到波斯王大利乌作王的时候,贿买谋士,破坏他们的计划。
拉 4:24 于是,在耶路撒冷神殿的工程就停止了,直停到波斯王大利乌第二年。
拉 5:5 神的眼目看顾犹大的长老,以致那些人没有叫他们停工,直到呈报于大利乌,得着关于这事的回谕。
拉 5:6 河西的总督达乃和示他波斯乃,并他们的同僚,就是在河西的官员,所呈于大利乌王的奏章,誊抄如下;
拉 5:7 他们呈报于王,报告中写着说,愿大利乌王诸事平安。
拉 6:1 于是大利乌王降旨,人就在巴比伦存放宝物的典籍库内寻查;
拉 6:12 若有任何王和民伸手更改这命令,拆毁在耶路撒冷神的这殿,愿那使自己的名居住在那里的神将他们灭绝。我大利乌降旨,当彻底迅速的遵行。
拉 6:13 于是,河西总督达乃和示他波斯乃,并他们的同僚,就照着大利乌王所降的谕旨,彻底迅速的遵行。
拉 6:14 犹大长老因申言者哈该、和易多的孙子撒迦利亚的申言,就建造这殿,凡事亨通。他们照着以色列神的命令和波斯王古列、大利乌、亚达薛西的旨意,建造完毕。
拉 6:15 大利乌王在位第六年,亚达月初三日,这殿完成了。
尼 12:22 至于利未人,当以利亚实、耶何耶大、约哈难、押杜亚的日子,他们宗族的首领记在册上。大利乌作波斯王的时候,作祭司的也记在册上。
但 5:31 玛代人大利乌,约六十二岁,取了迦勒底国。
但 6:1 大利乌随心所愿,在全国立了一百二十个总督,治理通国;
但 6:6 于是总长和总督纷纷聚集来见王,说,愿大利乌王万岁!
但 6:9 于是大利乌王签署了这禁令的文书。
但 6:25 那时大利乌王致书给住在全地,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说,愿你们大享平安!
但 6:28 这但以理,当大利乌王在位的时候,和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时候,都得享亨通。
但 9:1 玛代族,亚哈随鲁的儿子大利乌,立为迦勒底国的王元年,
但 11:1 我在玛代王大利乌元年,曾起来扶助他,使他坚强。
该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说,
该 1:15 这是在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该 2:10 大利乌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哈该,说,
亚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八月,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申言者撒迦利亚,说,
亚 1:7 大利乌第二年十一月,就是细罢特月,二十四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申言者撒迦利亚,说,
亚 7:1 大利乌王第四年九月,就是基斯流月,初四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撒迦利亚。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