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0:5 亚玛撒就去召集犹大人,却耽延过了王所限的日期。
王下 17:13 耶和华藉众申言者、众先见,警戒以色列人和犹大人,说,当从你们的恶道转回,照着我吩咐你们列祖,并藉我仆人众申言者所传给你们的一切律法,谨守我的诫命和律例。
王下 24:3 这事临到犹大人,诚然是耶和华所命的,要将他们从自己面前赶出,是因玛拿西的罪,就是他一切所行的;
代下 14:9 古实人谢拉率领军兵一百万,战车三百辆,出来攻击犹大人,来到玛利沙。
代下 25: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设立千夫长、百夫长,又数点他们,从二十岁以上,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共有三十万;
代下 25:10 于是亚玛谢将从以法莲来的军兵分别出来,叫他们回自己的地方去。故此,他们甚恼怒犹大人,气忿忿的回自己的地方去了。
代下 28:9 但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名叫俄德,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对他们说,看哪,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
代下 31:6 住犹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也将牛羊的十分之一,并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他们神之圣物中的十分之一,尽都送来,累积成堆。
代下 32:9 此后,亚述王西拿基立和他的全军攻打拉吉,就差遣臣仆到耶路撒冷,见犹大王希西家和一切在耶路撒冷的犹大人,说,大人,
拉 4:12 王该知道,从王那里上来的犹大人,已经到了耶路撒冷我们这里;他们正在重建这反叛恶劣的城,即将把城墙筑完,已经修好了根基。
拉 4:23 亚达薛西王下谕的誊本,读在利宏和书记伸帅,并他们的同僚面前,他们就急忙往耶路撒冷去见犹大人,用武力强迫他们停工。
尼 4:1 参巴拉听见我们建造城墙就发怒,大大恼恨,嗤笑犹大人,
尼 4:12 那靠近敌人居住的犹大人,十次来对我们说,他们必从你们所到的各处上来攻击我们。
斯 2:5 在书珊京城有一个犹大人,名叫末底改,是便雅悯人基士的曾孙,示每的孙子,睚珥的儿子;
斯 3:6 哈曼不屑只下手害末底改一人,因他们已将末底改的本族告诉他,所以他想要灭绝亚哈随鲁王通国所有的犹大人,就是末底改的本族。
斯 3:13 诏书由驿卒送达王的各省,吩咐要将所有的犹大人,无论老少妇女孩子,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全然歼毁,杀戮灭绝,并夺他们的财物为掠物。
斯 4:13 末底改叫人回覆以斯帖说,你不要以为在王宫里就强过一切犹大人,得免这祸。
斯 4:16 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大人,为我禁食,三日之内,昼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侍女也要这样禁食。然后我就违令进去见王;我若灭亡就灭亡罢。
斯 8:7 亚哈随鲁王对王后以斯帖和犹大人末底改说,因哈曼下手害犹大人,我已将他的家产赐给以斯帖,人也将哈曼挂在木架上。
斯 8:8 你们可以照你们所看为好的,奉王的名写诏书给犹大人,用王的戒指盖印;因为奉王名所写、用王戒指盖印的谕旨,人都不能撤回。
斯 8:17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犹大人都欢喜快乐,设摆筵宴,以那日为吉日。那地的各族中,有许多人因惧怕犹大人,就入了犹大籍。
斯 9:13 以斯帖说,王若以为美,求你准书珊的犹大人,明日也照今日的法令行,并将哈曼十个儿子的尸首挂在木架上。
斯 9:18 但书珊的犹大人,在十三日、十四日聚集杀戮仇敌;这月十五日才享安息,并以这日为设筵欢乐的日子。
斯 9:20 末底改记录这些事,并将书信送达亚哈随鲁王各省远近所有的犹大人,
斯 9:24 原本所有犹大人的仇敌,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设谋害犹大人,要灭绝他们,并且掣了普珥,就是掣了签,要击溃灭绝他们;
斯 9:30 末底改将书信,就是和平真诚的话,送达亚哈随鲁国中一百二十七省所有的犹大人,
耶 7:2 你当站在耶和华殿的门口,在那里宣告这话,说,你们进这些门敬拜耶和华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17:25 那时就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首领,他们与犹大人,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或坐车或骑马,进入这城的各门;而且这城必永远有人居住。
耶 24: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被迁徙的犹大人,就是我打发离开这地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他们如这些好无花果,使他们得好处。
耶 32:30 以色列人和犹大人,自从幼年以来,专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以色列人尽以他们手所作的惹我发怒;这是耶和华说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