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7

出 处

经 文

创 33:9 以扫说,弟弟阿,我的已经够了,你的仍归你罢。
申 2:3 你们绕行这山的日子够了,要转向北去。
撒下 24: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灭城的时候,耶和华就后悔不降这灾;祂对灭民的天使说,够了,现在住手罢。那时,耶和华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禾场附近。
代上 21:15 神差遣使者去灭耶路撒冷,刚要灭的时候,耶和华看见,就后悔不降这灾;祂对灭城的天使说,够了,现在住手罢。那时,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附近。
结 44:6 你要对那悖逆的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阿,你们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够了,
可 14:41 祂第三次来,对他们说,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够了,时刻到了,看哪,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
林后 2:6 这样的人,受了多数人的责罚,也就够了,
[1]  1/1页 共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