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8

出 处

经 文

创 50:20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使许多人存活,成就今日的光景。
出 19: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下去嘱咐百姓,不可闯过来到耶和华这里观看,免得他们多人倒毙;
民 20:20 以东王说,你们不可经过;就率领许多人出来,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他们。
民 21:6 于是耶和华打发火蛇进入百姓中间,蛇就咬他们,以致以色列中死了许多人
士 16:24 众人看见参孙,就赞美他们的神说,我们的神将毁坏我们的地,且杀害我们许多人的仇敌交在我们手中了。
士 18:23 他们呼叫但人。但人转过脸来,对米迦说,你召集这许多人来作什么?
撒下 1:4 大卫又问他说,事情怎样?请告诉我。他说,百姓从战场逃跑,也有许多人仆倒死亡,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也死了。
撒下 13:34 押沙龙逃跑了。守望的少年人举目观看,见有许多人从后面山边的路而来。
代上 12:7 多人耶罗罕的儿子犹拉和西巴第雅。
代上 22:8 只是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你流了多人的血,打了多次大仗;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
代下 30:17 会中有许多人尚未使自己分别为圣,所以利未人为一切不洁之人宰逾越节的羊羔,使他们圣别归耶和华。
代下 30:18 以法莲、玛拿西、以萨迦、西布伦有许多人尚未自洁,他们却也吃逾越节的羊羔,不合所记录的定例。希西家为他们祷告,说,
代下 32:4 于是有许多人聚集,塞了一切水泉,并通流那地的小河,说,亚述诸王来,为何让他们得着许多水呢?
代下 32:23 有许多人到耶路撒冷,将供物献与耶和华,又将宝物送给犹大王希西家,以致希西家从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为尊高。
拉 3:12 然而有许多祭司、利未人、宗族的首领,就是见过先前的殿的老年人,现在亲眼看见立这殿的根基,便大声哭号;也有许多人大声欢呼,
尼 6:18 在犹大有许多人与多比雅结盟,因他是亚拉儿子示迦尼的女婿,并且他的儿子约哈难娶了比利迦儿子米书兰的女儿为妻。
斯 8:17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犹大人都欢喜快乐,设摆筵宴,以那日为吉日。那地的各族中,有许多人因惧怕犹大人,就入了犹大籍。
伯 4:3 看哪,你素来教导许多人,又坚固软弱的手。
伯 11:19 你躺卧无人惊吓,且有许多人向你求恩惠。
诗 3:1 耶和华阿,我的敌人何其多!有许多人起来攻击我!
诗 3:2 有许多人论到我说,他得不着神的拯救!〔细拉〕
诗 4:6 有许多人说,谁能指示我们什么好处?耶和华阿,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
诗 31:13 我听见了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他们一同商议攻击我的时候,就图谋要害我的性命。
诗 40:3 祂赐新歌在我口中,就是对我们神的赞美。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
诗 71:7 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
箴 10:21 义人的嘴喂养多人;愚妄人因无知而死亡。
箴 19:6 慷慨的,有多人求他的恩情;爱送礼的,人都为他的朋友。
箴 29:26 多人寻求王的恩宠,惟有从耶和华,人才得公理。
赛 8:15 多人必在其上绊脚跌倒,而且跌碎,并陷入网罗,被捉住。
赛 52:14 多人因祂惊讶,(祂的面貌比别人憔悴,祂的形容比世人枯槁。)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