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60

出 处

经 文

出 12:43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逾越节的定例是这样:外邦人都不可吃这羊羔。
出 34: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扩张你的境界;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
申 15:3 外邦人,你可以索讨;但你弟兄欠你的,无论是什么,你都要松手豁免。
申 23:20 你可以向外邦人取利息,但不可向你弟兄取利息。这样,耶和华你神必在你所进去得为业的地上,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
申 32: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报复祂的敌人,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得 2:10 路得就面伏于地叩拜,对他说,我既是外邦人,怎么在你眼中蒙恩,使你这样顾恤我呢?
撒下 15:19 王对迦特人以太说,你是外邦人,是从你本地迁来的,为什么与我们同去呢?你可以回去与新王同住。
撒下 22:45 外邦人要归顺我,一听见我的名声就必顺从我。
撒下 22:46 外邦人要沮丧,战战兢兢的出他们的营寨。
王上 8:41 至于不属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为你名从远方而来;
王上 8: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是称为你名下的。
王上 14:24 犹大地也有娈童。犹大人照着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赶出之外邦人一切可憎恶的事而行。
王下 16:3 却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甚至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使他的儿子经火。
王下 17:8 照耶和华在他们面前所赶出之外邦人的风俗,和以色列诸王所定的条规而行。
王下 17:11 在那里各邱坛上烧香,正如耶和华在他们面前所迁出之外邦人所行的,又行恶事惹动耶和华的怒气;
王下 17: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并祂警戒他们的话,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
王下 21:2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
代下 6:32 至于不属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为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从远方而来,向着这殿祷告,
代下 6:3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是称为你名下的。
代下 28:3 他又在欣嫩子谷烧香,并且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用火焚烧他的儿女;
代下 33: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
代下 33:15 他除掉外邦人的神像与耶和华殿中的偶像,又将他在耶和华殿的山上和耶路撒冷所筑的各坛,都拆毁抛在城外;
代下 36:14 祭司的众首领和百姓也极其不忠信,照着外邦人一切可憎的事而行,污秽了耶和华在耶路撒冷分别为圣的殿。
拉 6:21 被掳归回的以色列人,和一切从那地外邦人的污秽中把自己分别出来,归附他们,要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人,都吃这羊羔,
尼 5:9 我又说,你们所行的不善。为着避免我们仇敌外邦人的毁谤,你们行事不当敬畏我们的神么?
尼 6:6 信上写着说,外邦人中有风声,基善也说,你和犹大人谋反,因此你建造城墙。照他们这些话,你要作他们的王。
尼 6:16 我们一切的仇敌听见了,四围的外邦人都惧怕,愁眉不展;因为知道这工作完成是出于我们的神。
尼 9:2 以色列的后裔就与一切外邦人离绝,站着承认自己的罪和列祖的罪孽。
伯 19:15 在我家寄居的,和我的使女,都以我为外人;我在他们眼中成了外邦人
诗 9: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们的脚在自己暗设的网罗里缠住了。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6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