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8

出 处

经 文

创 3:24 于是把那人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把守生命树的道路。
出 25:18 要用金子锤出两个基路伯,安在遮罪盖的两端。
出 25:19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那端作一个基路伯,两端的基路伯要与遮罪盖接连一块。
出 25:20 两个基路伯要在盖上展开翅膀,遮掩遮罪盖;基路伯要脸对脸,朝着遮罪盖。
出 25:22 我要在那里与你相会,又要从见证的柜遮罪盖上两个基路伯中间,和你说我所要吩咐你传给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出 26:1 你要用十幅幕幔作帐幕;这些幕幔要用捻的细麻,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制造,并用巧匠的手工,绣上基路伯
出 26:31 你要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织幔子,以巧匠的手工绣上基路伯
出 36:8 他们中间,凡心里有智慧作工的,用十幅幕幔作帐幕;这些幕幔是比撒列用捻的细麻,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制造的,并用巧匠的手工,绣上基路伯
出 36:35 他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织幔子,以巧匠的手工绣上基路伯
出 37:7 用金子锤出两个基路伯,安在遮罪盖的两端。
出 37:8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那端作一个基路伯,两端的基路伯与遮罪盖接连一块。
出 37:9 两个基路伯在盖上展开翅膀,遮掩遮罪盖;基路伯是脸对脸,朝着遮罪盖。
民 7:89 摩西进会幕要与耶和华说话的时候,听见从见证柜的遮罪盖以上、二基路伯中间,有向他说话的声音,他就向耶和华说话。
撒上 4: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
撒下 6:2 大卫起身,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
撒下 22:11 祂乘坐基路伯飞行,在风的翅膀上显现。
王上 6:23 他用橄榄木作两个基路伯,各高十肘,安在内殿。
王上 6:24 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第二个翅膀也长五肘;从这翅膀尖到那翅膀尖共有十肘。
王上 6:25 第二个基路伯的两个翅膀也是十肘;两个基路伯的尺寸、形像都是一样。
王上 6:26 第一个基路伯高十肘,第二个基路伯也是如此。
王上 6:27 他将两个基路伯安在内殿中间;基路伯的翅膀是张开的,这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这边的墙,第二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那边的墙,里边的两个翅膀在殿中间彼此相触。
王上 6:28 又用金子包裹二基路伯
王上 6:29 殿周围所有的墙上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内殿、外殿都是如此。
王上 6:32 在橄榄木作的䶀¤扇门上,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都贴上金子,基路伯和棕树都打上金子。
王上 6:35 门上面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都用金子贴了,均匀的贴在雕刻物上。
王上 7:29 框架中间的镶板上有狮子、牛和基路伯;框架上有小座,狮子和牛以下有垂下的环饰。
王上 7:36 在撑子表面和镶板上,各按空处刻着基路伯、狮子和棕树,周围有环饰。
王上 8:6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圣殿的内殿,也就是至圣所,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王上 8:7 因为基路伯张着翅膀在约柜所在之处以上,遮掩约柜和抬柜的杠。
王下 19:15 希西家在耶和华面前祷告,说,坐在二基路伯中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