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徒 24:24 过了几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犹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来到,就传见保罗,并听他讲论信入基督耶稣的事。
罗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蒙召的使徒,被分别出来归于神福音的;
罗 6:3 岂不知我们这浸入基督耶稣的人,是浸入祂的死么?
罗 15: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叫所献上的外邦人,在圣灵里得以圣别,可蒙悦纳。
加 5:24 但那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都钉了十字架。
腓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和提摩太,写信给所有在腓立比,在基督耶稣里的圣徒,同诸位监督和诸位执事:
腓 1:6 我深信那在你们里面开始了善工的,必完成这工,直到基督耶稣的日子。
腓 1:8 神可为我作见证,我在基督耶稣的心肠里,怎样切切的想念你们众人。
腓 2:21 因为众人都寻求自己的事,并不寻求基督耶稣的事。
西 1:4 因听见你们对基督耶稣的信,并对众圣徒的爱,
提前 4:6 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便是基督耶稣的好执事,在信仰的话,并你向来所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上,得了喂养。
提后 1: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显明出来。祂已经把死废掉,借着福音将生命和不朽坏照耀出来;
提后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
门 1:1 基督耶稣的囚犯保罗,和弟兄提摩太,写信给所爱的并我们的同工腓利门,
门 1:9 然而像我这有年纪的保罗,现在又是基督耶稣的囚犯,宁可因着爱恳求你,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