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1

出 处

经 文

太 1:16 雅各生约瑟,就是马利亚的丈夫,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是从马利亚生的。
太 1:18 耶稣基督的由来,乃是这样:祂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他们还没有同居,马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
太 27:17 众人聚集的时候,彼拉多就对他们说,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巴拉巴,还是称为基督的耶稣?
太 27:22 彼拉多对他们说,那么,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我怎么办祂?众人都说,钉祂十字架!
可 9:41 凡因你们名为属基督的,给你们一杯水喝的,我实在告诉你们,他绝不会失去他的赏赐。
约 4:25 妇人说,我知道弥赛亚(就是那称为基督的)要来;祂来了,必将一切的事都告诉我们。
约 9:22 他父母说这话,是因怕犹太人,因为犹太人已经商议定了,若有承认耶稣是基督的,要把他赶出会堂。
徒 2:31 就预先看明这事,讲论基督的复活说,祂不被撇在阴间,祂的肉身也不见朽坏。
徒 2:38 彼得对他们说,你们要悔改,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徒 3:6 彼得却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里,叫你起来行走!
徒 10:48 就吩咐他们在耶稣基督的名里受浸。他们又请彼得住了一些日子。
徒 11:17 神既然给他们同样的恩赐,像给我们这些信靠主耶稣基督的人一样,我是谁,那能拦阻神?
徒 15:26 这二人是为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不顾性命的。
徒 16:18 她一连多日都这样作,保罗就十分厌烦,转身对那巫觋的灵说,我在耶稣基督的名里,吩咐你从她身上出来。那巫觋的灵当时就出来了。
徒 28:31 全然放胆宣扬神的国,并教导主耶稣基督的事,毫无阻碍。
罗 1:6 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
罗 7:4 我的弟兄们,这样说来,你们借着基督的身体,向着律法也已经是死的了,叫你们归与别人,就是归与那从死人中复活的,使我们结果子给神。
罗 8:9 但神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你们就不在肉体里,乃在灵里了;然而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罗 8:35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难道是患难么?是困苦么?是逼迫么?是饥饿么?是赤身么?是危险么?是刀剑么?
罗 10:17 可见信是由于听,听是借着基督的话。
罗 14:18 这样服事基督的,就为神所喜悦,又为人所称许。
罗 15:6 使你们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
罗 15:19 这样,我从耶路撒冷,直转到以利哩古,到处传了基督的福音。
罗 15:20 我立定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称过的地方传福音,免得建造在别人的根基上,
罗 16:16 你们要用圣别的亲嘴彼此问安。基督的众召会都问你们安。
罗 16:24 见24注1。〔【注1】有些古卷插入24节:“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众人同在。阿们。”〕
罗 16:25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是关于耶稣基督的传扬,照历世以来密而不宣之奥秘的启示,坚固你们;
林前 1:7 以致你们在恩赐上一无所缺,热切等待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显现;
林前 1:8 祂也必坚固你们到底,使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指责。
林前 1:9 神是信实的,你们乃是为祂所召,进入了祂儿子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交通。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