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士 5:17 基列人在约但河外居住。但人为何等在船上?亚设人在海岸坐着,在港口居住。
士 10:3 在他以后有基列人睚珥兴起,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二年。
士 11:1 基列人耶弗他是个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儿子;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
士 11:40 每年以色列的女子去为基列人耶弗他的女儿哀哭,一年四天。
士 12:4 于是耶弗他招聚基列众人,与以法莲人争战。基列人击杀以法莲人,是因他们说,你们基列人在以法莲、玛拿西中间,不过是以法莲逃亡的人。
士 12:5 基列人把守约但河的渡口,不让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走的人若说,让我过去,基列人就问他说,你是以法莲人不是?他若说,不是,
士 12:6 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咬不准字音,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将他拿住,杀在约但河的渡口。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二千。
士 12:7 耶弗他作以色列的士师六年。基列人耶弗他死了,葬在基列的一座城里。
撒下 19:31 基列人巴西莱从罗基琳下来,要送王过约但河,就与王一同过了约但河。
王上 2:7 你当以恩慈待基列人巴西莱的众子,使他们列于你席上吃饭的人中;因为我躲避你哥哥押沙龙的时候,他们曾拿食物来迎接我。
王下 15:25 比加辖的军长,利玛利的儿子比加与人同谋背叛他,在撒玛利亚王宫里的卫所,与亚珥歌伯和亚利耶一同杀了他;有五十个基列人帮助比加。比加杀了他,篡了他的位。
拉 2:61 祭司的子孙中,有哈巴雅的子孙、哈哥斯的子孙、巴西莱的子孙;巴西莱因娶了基列人巴西莱的女儿为妻,所以按其名叫巴西莱。
尼 7:63 祭司中有哈巴雅的子孙、哈哥斯的子孙、和巴西莱的子孙;巴西莱因娶了基列人巴西莱的女儿为妻,所以按其名叫巴西莱。
何 12:11 基列人有罪孽么?他们全然是虚假的。他们在吉甲献牛为祭,他们的祭坛好像田间犁沟中的乱堆。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