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创 40:1 这些事以后,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得罪了他们的主埃及王
创 40:5 被囚在监之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各梦都有讲解。
创 41: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年三十岁。他从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出 1:15 有希伯来的两个接生妇,一个名叫施弗拉,一个名叫普阿;埃及王对她们说,
出 1:17 但是接生妇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让男孩存活。
出 1:18 埃及王召了接生妇来,说,你们为什么作这事,让男孩存活?
出 2:23 过了许久,埃及王死了。以色列人因受奴役,就叹息哀号,他们的哀声上达于神。
出 3:18 他们必听你的话;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到旷野里去,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
出 3:19 但我知道,即使受大能的手强迫,埃及王也不会让你们去。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6:11 你去对埃及王法老说,要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6: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7 那对埃及王法老说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和亚伦。
出 6:29 祂向摩西说,我是耶和华;我对你说的一切话,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
出 14: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说,我们让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们,这作的是什么事呢?
出 14:8 耶和华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刚硬,他就追赶以色列人;那时以色列人昂然无惧的出了埃及。
申 7:8 乃因耶和华爱你们,又因要守祂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就用大能的手领你们出来,把你们从为奴之家,从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赎出来。
申 11:3 并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迹和奇事;
王上 3:1 所罗门与埃及王法老结亲,娶了法老的女儿为妻,接她进入大卫城,直等到造完了自己的宫和耶和华的殿,并耶路撒冷周围的城墙。
王上 9:16 (先前埃及王法老上来攻取基色,用火焚烧,杀了城内居住的迦南人,将城赐给他女儿所罗门的妻子作妆奁。)
王上 11:18 他们从米甸起行,到了巴兰;从巴兰带着几个人,来到埃及见埃及王法老;法老给他房屋,为他派定粮食,又给他田地。
王上 11:40 所罗门因此想要杀耶罗波安;耶罗波安却起身逃往埃及,到了埃及王示撒那里;他就住在埃及,直到所罗门死了。
王上 14:25 罗波安王第五年,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
王下 17:4 后来亚述王发现何细亚背叛,因他差使者去见埃及王梭,不照已往年年所行的,给亚述王献上贡物;亚述王就把他锁禁,囚在监里。
王下 17:7 这是因以色列人犯罪得罪那把他们从埃及王法老手下,从埃及地领上来的耶和华他们的神,去敬畏别神,
王下 18:21 现在你倚靠埃及,乃是倚靠压伤的苇杖,人若靠这杖,这杖必刺透他的手;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正是这样。
王下 23:29 约西亚年间,埃及王法老尼哥上到伯拉河攻击亚述王;约西亚王出去接战。埃及王在米吉多看见约西亚,就杀了他。
王下 24:7 埃及王不再从他本地出来,因为巴比伦王将原属埃及王的地,从埃及小河,直到伯拉河,都夺去了。
代下 12:2 罗波安王第五年,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因为王和民对耶和华不忠信;
代下 12:9 于是,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夺取耶和华殿和王宫里的宝物,尽都夺走了;又夺去所罗门制造的金盾牌。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