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8

出 处

经 文

创 13: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琐珥,都是滋润的;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华的园子,也像埃及地
创 21:21 他住在巴兰的旷野;他母亲从埃及地给他娶了一个妻子。
创 41:30 随后又来七个荒年,甚至埃及地都忘了先前的丰收,这地必被饥荒所耗尽。
创 41:33 所以法老当拣选一个精明、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创 41:34 法老当这样行:派官员管理这地,在七个丰年的时候,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之一;
创 41:36 所储存的粮食,可以防备埃及地将有的七个荒年,免得这地被饥荒所灭。
创 41:45 法老赐名给约瑟,叫撒发那忒巴内亚,又将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他为妻。约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创 41:48 约瑟聚敛埃及地那七年一切的粮食,把粮食积存在各城里;各城周围田地的粮食,都积存在本城里。
创 41:53 埃及地的七个丰年一过,
创 41:56 当时饥荒遍满地面,约瑟开了各处的粮仓,卖粮给埃及人;在埃及地的饥荒逐渐加重。
创 42:6 当时治理埃及地的是约瑟;卖粮给那地众民的就是他。约瑟的哥哥们来了,面伏于地,向他下拜。
创 45:19 现在我吩咐你们要这样行:从埃及地带着车辆去,接你们的孩子和妻子,并把你们的父亲载来。
创 46:20 约瑟在埃及地生了玛拿西和以法莲,他们是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的。
创 47:6 埃及地都在你面前,只管叫你父亲和你弟兄们住在最好的地;他们可以住在歌珊地。你若知道他们中间有什么能干的人,就派他们看管我的牲畜。
创 47:13 全地都绝了粮,因为饥荒极重,以致埃及地和迦南地因饥荒的缘故,都凋萎了。
创 47:14 约瑟收聚了埃及地和迦南地所有的银子,就是众人买粮的银子;约瑟就把那银子带到法老的宫里。
创 47:15 埃及地和迦南地的银子都花尽了,埃及众人都来见约瑟,说,我们的银子都用尽了,求你给我们粮食,我们为什么要死在你面前呢?
创 47:28 雅各住在埃及地十七年,雅各平生的年日是一百四十七岁。
创 48: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
创 50: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与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众臣仆,和法老家中的长老,并埃及地的众长老,
出 4: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使他们骑上驴,回埃及地去。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
出 6: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6 这亚伦和摩西,耶和华曾对他们说,要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8 当耶和华在埃及地对摩西说话的日子,
出 7:3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也要在埃及地使我的神迹与奇事增多。
出 7: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下手击打埃及,借着极重的刑罚,将我的军队,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8:5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把你手中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
出 8:6 亚伦便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青蛙就上来,遮满了埃及地
出 8:7 行法术的也用他们的秘咒照样而行,叫青蛙上了埃及地
出 9:23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华就打雷下雹,有火闪到地上;耶和华下雹在埃及地上。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